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文山州三支一扶招募面试有关事项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5 09:32      来源:文山州人社网
【字体: 】              
  文山州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云南省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公告》规定,现将文山州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招募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了文山州“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岗位,经过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面试分上午时段和下午时段进行,上午时段:2020年9月26日7:00开始;下午时段:2020年9月26日13:00开始。考生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和查验健康码符合条件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文山市第五小学毓秀楼(地址:文山市军供路8号)。考点、候考室及考场安排见考点、考场示意图(附件:2、3)。

  (三)各时段面试考生的岗位类别。

  1.上午时段面试的考生岗位类别为:支农、支医、社保,共195人;

  2.下午时段面试的考生岗位类别为:支教、扶贫、水利、其他,共170人。

  (四)考生集中时间和地点。

  1.上午时段面试考生集中时间及地点:

  (1)集中时间:2020年9月26日7:00。

  (2)集中地点:文山市第五小学操场。考生列队集中抽签,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候考室,等待面试。

  2.下午时段面试考生集中时间及地点:

  (1)集中时间:2020年9月26日13:00。

  (2)集中地点:文山市第五小学操场。考生列队集中抽签,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候考室,等待面试。

  三、面试时需要提供的材料

  (一)经资格复审合格后签章的笔试准考证原件;

  (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其他有效证件指: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近三个月内出具的户籍证明)。

  (三)彩色打印近7天内“云南健康码”一份。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面试方式:全部岗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面试,每场面试时间为60分钟(含看题的10分钟)。

  (二)面试内容:主要通过给一组考生一个问题,让考生在一定时间内进行讨论,来检测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情绪稳定性、举止仪表等各个方面的能力,对考生作出综合评价。

  五、面试岗位及人数

  根据笔试成绩,经资格复审合格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募岗位数与进入面试人员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招聘岗位与面试人员比例低于1:2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共有面试考生365人,面试人员按岗位类别分:

  支农:51人,支教类:19人,支医类:87人,扶贫类:5人,社保类:57人;水利类:26人;其他类:120人。

  六、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招募程序。

  七、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八、疫情防控

  (一)健康码查验相关规定。根据《云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以按要求正常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应立即开展排查并按要求纳入管理;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可在解除14天隔离观察后,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二)对身体出现发热症状考生的情况处理。

  1.考生入场检测时体温超过正常值的,按要求在指定地点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次复检,如果体温恢复正常,可以入场正常参加面试;如果体温仍然超过正常值,经过驻点疫情防控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该考生及该考生报考岗位的所有考生都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2.对考前或考试时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疫情防控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对面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排序,根据岗位招募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若招募岗位人选最后一名综合成绩并列,无法确定拟体检人选时,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若仍然无法确定人选的,须进行加试。

  体检人员名单于9月27日在文山州人社网“通知公告”栏目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全体考生注意登录查看。


  附件2:考点示意图.xlsx



  文山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