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昭通市三支一扶招募资格复审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4 08:50      来源:昭通人社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昭通市2020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资格复审通告

  根据《云南省2020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公告》要求,在省“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笔试的基础上,现就我市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资格复审、面试等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复审时间:2020年9月28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复审地址:昭通市市民之家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一楼6号事业单位服务窗口(昭通市昭阳区北部新区太平街道办事处锁营路285号,交通方式:市内可乘1路快线、16路、19路、46路公交车到达)。

  携带资料: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名单见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还未领取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二、面试、体检事宜

  面试时间在国庆假期结束后,面试地址为昭阳区,具体事宜请关注后续的通知公告。

  三、放弃说明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放弃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招募资格等,必须提前3天向昭通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提交《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的,视为诚信放弃;未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自行放弃的,视为失信放弃,失信情况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咨询电话:昭通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   (0870)2126819。

  昭通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