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省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3 15:28      来源:云岭先锋网
【字体: 】              
  关于对报考2020年云南省法院系统司法警察岗位人员进行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省法院系统2020年考试录用司法警察岗位的体能测评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20年9月27日(星期天)上午7:30以前报到,8:00开始体能测评。

  2、地点:云南警官学院警体馆。

  3、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和中组部《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

  4、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现场设置在云南警官学院2号教学楼一楼128教室(学生处会议室)。

  体能测评结束后,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对测评合格的人员按照招录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2的比例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出现因人员放弃或测评不合格、资格复审时出现因人员放弃或复审不合格并经2批次递补后仍未达面试比例的岗位,按实际合格人数开展面试。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根据资格复审公告要求,持笔试准考证(两份)、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所在学校或者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考选调生职位的携带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即可)、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由招录单位对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进一步核实。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单位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报名推荐表(含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可从“考录专题网页”下载、打印。

  5、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体能测评人员最早可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自行前往有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体能测评当天提交检测报告。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6、未尽事宜,请查看所报考人民法院属地的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并致电咨询。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各中级人民法院会致电通知各位进入体能测评人员有关事项,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以便联系。

  1、曲靖市法院系统:

  曲靖党建网 http://www.qjdj.gov.cn/

  咨询电话:0874-8226841(罗平县法院)

  0874-7208350(宣威市法院)

  2、普洱市法院系统:

  普洱市党建网 http://www.pedj.gov.cn/

  咨询电话:0879-8881003(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

  3、红河州法院系统:

  红河州中院 http://hhzy.chinacourt.gov.cn/index.shtml

  咨询电话:0873-3053672(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