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昭通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19 17:49      来源:昭通人社
【字体: 】              
  考生必看!昭通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

广大考生朋友:

  昭通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8月22日、23日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有关问题提示如下:

  一、本次考试昭通考区共设考点23个,其中昭阳区设考点18个,鲁甸县设考点5个。

  二、请广大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提前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提前就近就便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避免走错考点或考场,保证按时参加考试。

  三、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详情请阅《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四、考试所需文具由昭通市人社局统一配发,各位考生不需自带考试文具,考生使用完后不得带出考场。

  五、建议考生考试当天中午自备食品。同时,将有15家餐饮企业或学校食堂分别在23个考点内提供有偿供餐服务,考生可自愿选择就餐。

  六、请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提前退场。患病的考生,配备并带好所需药品,确保考试期间将身体调至最佳状态。

  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昭通气象”“红色扎西”“昭通人社”微信公众号,根据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避免影响正常考试。

  八、请各位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禁之事,不抱侥幸心理,践行承诺,诚信参考。本次公务员录用考试将进行雷同卷鉴定。

  九、考点地址(见附件)

  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