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三支一扶计划考试预计9月或10月举行!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8 14:05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云南省三支一扶考试何时举行的问题一直有同学在问,比省考热度或许稍微差那么一点。——也不怪,毕竟全国其他省份的三支一扶招考公告都出的差不多了,云南还是不急不忙,慢慢吞吞。今天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还真为你们寻摸到了官方消息:2020年云南三支一扶计划考试时间预计在9月或者10月份。详情如下:


  7月6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时燕一行上线昭通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听众就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农民工工资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

 

\
  (以上内容来自于昭通人社微信公众号。)


  三个要点信息:


  (一)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全省统一;


  (二)考试时间预计在9月或者10月份;


  (三)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也将在下半年适时进行。


  怎么样,了解了大概的考试月份之后,能安心备考了吗?而除了三支一扶以外,其他事业单位招聘也将在下半年适时进行,也就是说,下半年还会有事业单位招考哟……且别论考试时间,这至少说明考试是跑不脱的!作为考生的首要任务便是备考备考。


  拓展阅读:三支一扶待遇及优惠政策


  (一)服务期间,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参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中央、省级财政每人每月合计补助4167元;服务期满6个月,给予每人发放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和一次性体检费补助320元;每年进行年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发放考核奖励金,考核为称职的每人发放3600元,考核为优秀的每人发放5400元。


  (二)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由服务单位、县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同编制等有关部门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为原服务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不再实行试用期。


  (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视同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的人员,按规定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定向考录招聘优惠政策。


  (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申请免试就读成人高校专升本。


  (仅为部分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