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楚雄州妇幼保健院编外职工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09 09:03      来源:楚雄州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楚雄州妇幼保健院2020年编外职工招聘公告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素质;

  (3)具有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符合从事本专业工作的身体条件。

  2.具体条件:

  (1)应聘人员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临床医学专业,具有医学学士及以上学位,同等条件具有执业资格、规培合格证者优先;

  (2)男女不限(护理限女性);

  (3)生源地不限,同等条件楚雄生源优先录用。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或尚未解除处分的;

  (2)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女生158cm男生170cm以上,无肥胖症、高血压及脑血管等内科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资格及以上的,符合招聘岗位者,可放宽至40岁,免参加笔试,面试合格后纳入编外职工录用管理(临床类人员工作表现优秀,且成绩突出的,在下一年度单位有空编情况下,可纳入编内紧缺人才招聘优先录用。

  6.户籍地不限,同等条件下楚雄州内优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邮箱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邮箱为:cxzfybjy@126.com,报名需提交资料均为扫描件;现场报名地点:楚雄市开发区紫霞路51号,楚雄州妇幼保健院办公室。

  3.咨询电话:

  办公室 0878-3392847

  李老师 13638733066

  蒋老师 13508857248

  4.报名提交材料:(1)电子版照片,要求小1寸白色底板彩色近期标准证件数码照;(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一页上)扫描件;(3)《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需含毕业生在校学科成绩,以教务处提供的为准,凡是涂改、修改过的一律无效);(4)毕业证、学位证(2020年毕业生提供学历证明)扫描件;(5)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证书材料,如《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扫描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供“4.报名提交材料”要求提供相应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报名,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2.确定考试考核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现场考试考核。

  考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楚雄州妇幼保健院七楼会议室。

  3.现场考试考核。考核分专业知识考核(笔试)及综合素质考核(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免笔试。笔试:考试题目由院招聘专家组组织命题,现场由考生随机抽题三套笔试题中任意一套进行测试,现场评分并公布考试成绩;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范围根据笔试情况另行通知。

  五、纪律要求

  1.本次招聘考生对本人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遵守回避规定,考官与考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须实行回避。

  3.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考试相关信息,不记录、传播、泄露考试内容。

  4.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按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处理。

  5.院党总支纪检办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楚雄州妇幼保健院

  2020年4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云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yun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