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相当人民警察?云南省考中有这些警察岗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07 14:57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岗位是如何分类的?由于2020年云南省考政策尚未发布,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结合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政策解答进行介绍,具体请以2020年云南省考相关政策为准。


  (一)综合管理类


  是指履行政工、文秘、审计、财务装备、科技管理、信访、后勤保障等职能的岗位。纪检监察、党务、离退休干部管理、群团等机构参照综合管理岗位进行管理。


  (二)执法勤务类


  是指履行指挥处警、国内安全保卫、经济犯罪侦查、治安管理、刑事犯罪侦查、出入境管理、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监所管理、交通管理、禁毒、反邪教、反恐怖、警务督察、法制等职能的岗位。


  (三)警务技术类


  是指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责提供刑事技术、行动技术、网络安全技术、警务信通技术等专业技术支持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