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9年云南邵通鲁甸县卯家湾安置区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22 11:04      来源:鲁甸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鲁甸县卯家湾安置区2019年面向县内公开考试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中共昭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昭阳区靖安安置区和鲁甸县卯家湾安置区机构设置编制调整方案>的通知》(昭市编〔2019〕50号)及《鲁甸县卯家湾安置区2019年面向县内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经市教育体育局审批,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鲁甸县卯家湾安置区2019年面向县内公开考试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设置(50个)

  本次公开选调共设岗50个,其中:卯家湾第一幼儿园1个,卯家湾第二幼儿园1个;卯家湾第三幼儿园1个;卯家湾第四幼儿园1个;卯家湾小学20个;卯家湾九年一贯制26个(其中小学岗位12个,初中岗位14个)。

  二、选调方式

  选调采取公开考试(笔试)的方式进行。

  三、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选调范围

  1.幼儿岗位4人

  面向除文屏镇、桃源乡、茨院乡、小寨镇和县直学校以外的乡镇在职在编幼儿教师。

  2.小学岗位32人

  岗位分别是:卯家湾小学语文10人,数学8人,英语1人,音乐1人;卯家湾九年一贯制语文5人,数学5人,体育1人,美术1人。

  面向除文屏镇、桃源乡、茨院乡、小寨镇和县直学校以外的乡镇在职在编小学教师。

  3.初中岗位14人

  岗位分别是: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1人,道德与法治1人,物理1人,化学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1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

  面向除文屏镇、桃源乡、茨院乡、小寨镇和县直学校以外的乡镇初级中学在职在编教师。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

  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年龄要求

  报考人员年龄限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

  报考幼儿及小学教师岗位的,须具有中师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选调的,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4.教师资格要求

  报考幼儿教师岗位选调的,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选调的,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选调的,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

  5.专业要求

  幼儿教师岗位限幼儿(学前)专业报考;小学教师岗位专业不限;初中教师岗位限初中教师报考,且所学专业或现任学科要求与选调岗位专业一致。

  6.工作时间要求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2014年12月31日以前参加工作)。

  以下人员不能参加本次公开选调

  1.服务期未满的;

  2.工作期间受党纪政纪处分或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近5年以来个人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等次的。

  4.其他规定不符合公开选调的。

  四、报名及考试相关事宜

  (一)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县教体局人事股。

  3.报名时,参加选调人员需持《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签署意见的选调申请;经学校审查确认签字的参加工作年限和近5年年度考核证明;近期免冠照片3张。

  4.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同级同类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二)考试内容

  初中岗位考试内容为高中及初中教材内容(分科目命题);小学语数岗位考试内容为初中及小学语数教材内容(合卷),小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岗位考试内容为初中及小学教材内容(分科目命题);幼教岗位考试内容为幼儿教材内容。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月7日,上午8:30—11:30。

  地点:县教体局人事股。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月8日,上午9:00—11:00。

  地点:鲁甸县第三小学。

  (五)笔试成绩公布

  报名考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分类分科目按笔试成绩高低在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公示,并同步在县教育体育局公示栏内张贴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五、初录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合格后,由考生自行选择确定岗位。

  六、其他事项

  (一) 报考人数与选调岗位数比例不足3:1的,按比例相应削减其岗位。

  (二)初录时如最后一个岗位出现考生笔试成绩相同无法确定名次,依次按下列原则优先确定人选:1.表彰奖励(教育行政部门)级别高的;2.学历高的;3.年度考核优秀多的。

  (三)县教体局负责选调人员的资格复审,如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四)县教体局负责初选人员的考察考核,如考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初选资格。

  (五)选调人员到岗后必须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否则,取消其选调资格。

  (六)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一经审批后,不得擅自放弃选调岗位,否则,一律调往偏远山区学校工作。

  (七)符合选调人员的工作调动相关手续由县教体局上报县人社部门批复办理。

  (八)选调人员工作调动后,若无相应职称岗位的,按市县人社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七、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鲁甸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1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云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yun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