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云南省考想上岸?不要浪费你的应届生身份!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3 13:40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云南公务员考试中,有很大一部分岗位限招应届毕业生。考生作为应届毕业生来报考,的确是享有很多优势的。如果你还不知道,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就来和你详细说说吧!


  一、职位和条件的优势

 

\

截图来自于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在每年的云南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有非常多的职位在招考条件中明确表示“XX年毕业生”报考,而且,其他非仅限应届生报考的职位,只要你符合报考条件,也可以报考。


  二、相对充裕的复习时间


  大家应该都知道,公务员考试有笔试,有面试。题量大、考察涉及的知识面广,必须经过大量、系统的训练才能取得高分,要花费很多时间备考才行。而应届毕业生相较于社会在职人员,最后一年课程安排比较宽松,也不需要白天八小时的工作,有大把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好好刷题,制定一个合理的计划复习备考。


  综上来看,应届毕业生报名公考有绝对优势的,应届生们如果浪费了这个唯一机会,就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