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哪些人不能报考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6 11:22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预计在明年3月启动,了解了报考政策,才能静得下心复习。本文,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解答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能报考,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目前2020年云南省考录用政策尚未发布,以下政策来源于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公告。请以2020年云南省考政策为准。

 

  这些人不能报考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不得报考。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以往公务员录用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被辞退未满5 年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录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