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9年云南三支一扶招募昭通市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5 11:41      来源: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昭通市2019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通告

  根据《云南省2019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公告》要求,在省“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笔试的基础上,现就我市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名单见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还未领取毕业证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有工作单位考生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于2019年7月10日至11日上午9:00—11:50、下午14:30—17:30到昭通市人才市场(昭通市昭阳区晨曦路56号)进行资格复审。

  二、面试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岗位履职所需的基本能力。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19年7月23日上午9时后登录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zt.gov.cn/)查询面试分组情况,并于2019年7月23日下午1点30分前携带身份证到昭阳区凤凰中学(昭通市昭阳区凤霞路凤凰山方向),按面试分组情况进入对应的候考室等待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

  体检工作将在面试结束后进行,根据每一个岗位招募的人数由综合成绩领先的考生等额进入体检。体检表于2019年7月24日下午15:00时在昭通市中医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昭阳区团结路西延长线)领取填写,领填体检表时带一张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和填写好的《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审批表》一式四份(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rss.yn.gov.cn下载,按说明填写后,双面打印并贴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的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为2019年7月25日上午8:00,地点在昭通市中医医院(昭阳区团结路西延长线),体检费用320元,由考生先支付给体检医院。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放弃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招募资格等,必须提前3天向昭通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提交《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的,视为诚信放弃;未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自行放弃的,视为失信放弃,失信情况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昭通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