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9年云南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5 09:04      来源: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实施的《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须对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如下:

\
\
\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通过的博士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且不占参加笔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名额)。招聘岗位未达到1:3面试招考比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一次递补,递补后若仍未达到开考比例,我校将对招考岗位数量进行相应裁减。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莲华校区(昆明市学府路388号)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验原件,交复印件)

  (一)居民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同时限定了本科及硕士专业的,两个阶段证书均需提供)。

  (二)设定了专业方向的招聘岗位,毕业证书未注明专业方向的,还需提交所学专业及方向的课程成绩单或研究课题证明材料或毕业论文,成绩单中无招聘专业规定方向的课程或成绩不及格的,按资格复审不通过办理。

  (三)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需出具党员证明。对英语水平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应合格证或成绩单。对在校期间有相关经历有要求的需所在学校开具证明。

  四、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进入面试,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