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云南省考复习冲刺除了看大纲 看这个能提高10分!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6 13:09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现在距离4月20日的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笔试仅剩下20多天的时间,真正到了拉紧弦儿,放手一搏的时候了。时间这么紧张,那么冲刺阶段除了看明白考试大纲,还要重点看什么呢?


  考试大纲


  众所周知,考试大纲可以帮助考生了解侧重考查哪种能力和素质。所以考生要认真研读考试大纲。点击查看: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历年真题试卷


  在复习中,我们一直强调历年真题的作用,真题命题专家根据多年的出题经验出的真题,最能贴合考试大纲。尤其是在距离考试仅剩二十多天的冲刺阶段,应多做真题,有助于考生把握考试的方向和出题者的命题思路,提高复习效率。近几年的云南省考、国考以及联考的真题考生都可以拿来做一下。点击查看:云南历年笔试真题卷


  最新时政热点


  云南公务员考试申论紧贴时政热点,所以复习时需要时时关注时政热点。平时要多看人民网、半月谈、焦点访谈等时政新闻栏目。它们关注的问题是社会所关注、云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而这也正是公务员考试申论的考查方向。有从公务员的角度来分析时政热点问题,这样在申论考试中立于不败之地。另外,在考试前要回顾这一年有什么时政热点要闻,有些事件不是最近发生的,但是考题也会出,考生也许会遗忘一些,所以考前一定要梳理一遍。


  笔试临近,很多考生觉得复习时间太少了。其实只要不浪费时间,把每天的复习时间都规划好,让每天都过得充实有收获,及时复习的不是很全面,也能自信满满的走向考场。相信只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加油吧,备战云南省考路上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