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临沧生源地或户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2 15:02      来源:临沧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临沧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生源地或户籍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有关生源地和户籍的解释,结合临沧实际,现对我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生源地和户籍要求公告如下:

  一、按户籍报考

  凡是户口在2019年3月15日(报名开始之日)前迁入临沧市范围的,可报考我市“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以资格复审时提供的居民家庭户口册为准,户口迁入必须签有临沧市户口所属地公安机关印章。

  二、按生源地报考

  (一)临沧市居民家庭户的人员在我市初中或高中学校毕业后,到市内或市外大中专院校就读毕业的,可报考我市“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

  (二)临沧市居民家庭户的人员到市外借读初中或高中学校毕业后,到临沧市内大中专院校或市外大中专院校就读毕业的, 可报考我市“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

  (三)云南省其它州(市)或省外初中(高中)毕业到我市就读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不能报考我市“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

  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