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工作相关介绍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05 10:56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中,报考公安、森林公安、监狱、强制戒毒部门人民警察岗位及审判机关及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岗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评,其他岗位无需进行。


  进入体能测评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1.笔试总成绩不低于所报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2.笔试总成绩的岗位排名在岗位招录人数6倍比例范围内。


  体能测评工作由州(市)级及以上招录机关(或招录机关的上级机关)组织实施。体能测评按照或者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执行。


  推荐阅读: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提醒:需要进行体能测评的小伙伴们认真准备起来吧!你们体能测评结论为合格了,才能进入资格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