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丽江考区笔试重要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17 10:59      来源: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云南省2018年公务员录用笔试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18年公务员录用笔试将于4月21日、22日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提前准备,轻松应考


  1.及时关注考试信息,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2.认真阅读考场规则,自律规范参加考试;


  3.科学安排出行时间,提前抵达考试地点;


  4.考点学校不便停车,妥善安排交通工具;


  5.注意个人自身安全,提早解决内急问题;


  6.科学安排饮食起居,保持最佳考试状态。


  患病考生,请自行配备好所需药品。


  二、重点事项,严格执行


  1.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以前考生不得离场。考试结束后,须等待监考老师收集、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考生方能离场。严禁带走试卷、答题卡。


  2.考试开始之前30分钟,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开考前考场内将宣读《考场规则》等考试相关规定,请及时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特别提示:请考生务必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如已过有效期请及时补办,以免影响考试!(注意:有效身份证件仅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3.考试用具统一配发,考生只需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除准考证、身份证和统一配发的考试用具外,考试桌面一律不得摆放其他物品。考生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考场内物品存放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 接到试卷后,考生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严重污点等问题,应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否则后果自负。


  5. 考生须在试卷、答题卡规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准确、完整填涂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按零分处理。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6. 考试结束铃响,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三、严守纪律,诚信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法律和纪律规定是考试纪律红线,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坚决抵制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不得窃取、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考试期间,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将严密监控考场及周边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


  考试以后,公务员管理部门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检测。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和答卷,防止被他人抄袭。一次有作弊,终生有记录,影响一辈子,请考生自觉远离考试违纪违规高压线。


  四、丽江考区各考点分布情况


  1、丽江市一中考点(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祥和路90号)

 

\


  2、丽江市实验学校(地址:古城区西安路457号)

 

\


  3、古城区一中(地址:古城区教育路456号)

 

\


  4、古城区福慧学校(地址:丽江市古城区雪山路与玉福路交叉口)

 

\


  5、古城区祥和学校(地址:丽江市古城区玉雪大道365号(中石化加油站南面道路向东20米))

 

\


  6、玉龙县一中(地址:丽江市玉龙县玉兴东路与南口路交叉口)

 

\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