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考前及考场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16 11:33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于本周六笔试,相信考生们正在紧张的进行笔试冲刺。在此,本文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给各位考生整理了考前和考场的注意事项,帮助考生轻松参加笔试。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云南省考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没有准考证考生不能进入考场。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9:00至笔试开考前,考生要登录报名系统及时打印。 >>> 点击进入: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需认真查看准考证信息,避免走错考点考场而耽误考试。考试前30分钟,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和法定有效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如有效期至2018年4月21日之前的,请考生尽快更换身份证,避免因身份证过期而不能参加考试。


  二、无需自备考试用品


  考生的考试用品由各考区统一配备,无需自带。考生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如手机、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等)带至座位。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三、考前做几套模拟卷


  目前距离云南省考笔试还有几天的时间,考生笔试清单在笔试前一两天开始准备即可,现阶段考生要重视模拟练习,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云南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可以做几套标准预测卷。注意此时考生做模拟卷时在时间安排上要严格按照云南省考时间安排,上午9:00-11:00做行测,下午14:00-16:30做申论,让自己适应考试状态。如果考生在考前自测中发现自己还有不少知识盲区,这时候应该重点强化那些自己最易得分的模块,自己完全不擅长的模块就可以直接忽略了,因为在前期漫长的复习时间里都没能掌握的知识点,仅靠最后短短几天的突击练习是很难攻克的。


  四、提前查看考场,安排好笔试时的衣食住行


  提前查看考场很有必要,尤其是那些对考点不熟悉的非本州市考生,就更要提前熟悉一下考场的周边环境,安排好笔试时的衣食住行。云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如果住的离考场比较远,一定要提前出发,千万不要踩着点出门,以免考生迟到影响笔试发挥,拿不到高分。


  五、考场注意事项


  考场内除文具及准考证、身份证外,考试桌面一律不得摆放其他物品,准考证上不得做任何标记。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场。


  考生退场时,须等待监考教师收集、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方能离场,不允许带走试卷、答题卡。


  2018年云南公务员笔试终将来临,云南公务员考试网希望考生做好准备,并在考场上好好发挥,取得笔试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