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提醒: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缴费今日18时截止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22 10:31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提醒已通过报名审核的人员于今日18时之前进行缴费。


  缴费时间:2018年3月16日9:00至3月22日18:00。


  报名费40元/科,只能通过网上缴纳,不设现场收费点。各岗位缴费人数于次日在专题信息网公布。


  缴费如何进行?可否用他人网上银行代缴费用?


  缴费时请按报名缴费窗口自动链接的云南省公共缴费平台(e缴通)的缴费流程进行缴费。报考人员可以用自己的网银缴纳费用,也可以使用他人的网银代缴费用。


  为何银行卡已经扣款,但仍显示未缴费?


  报名缴费时银行卡已经扣款,报名网站却显示未缴费,是因为缴费平台的交易状态没有正常返回报名网站。不能确定缴费是否成功的报考人员,为保证正常参加考试,可以在缴费时间内再次缴费。


  重复缴纳的报名费如何清退?


  重复缴纳的报名费将在报名结束,清账完毕后将退还到缴费银行卡内,届时请保持缴款银行卡能正常使用。


  如何办理报名费减免手续?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办理减免报名费用的手续。享受减免费用的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考申请”阶段,由本人或委托人到各州(市)人事考试机构或公务员局现场提交减免考试报名费用的证明材料。昆明地区现场提交减免证明的地点:昆明市学府路113号开放大学远程大楼云南省人事考试院、昆明市民航路229号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考试部。无法进行现场提交的人员,也可通过快递将证明材料邮寄至云南省人事考试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学府路113号开放大学远程大楼;邮编:650223)。未能按期提交证明材料的人员,不能减免考试费用。为防止因邮件丢失影响报名,建议通过邮寄方式发送减免申请的人员先进行网络缴费,待有关部门核实通过后,再将其缴纳的报名费用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