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春节假期复习不放松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13 11:05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或已确定为4月21、22日,复习备考刻不容缓。各位考生在春节放假之余,请记得抽出时间复习备考。

  春节假期终于来临!考生们备战云南省考的心不再平静,是否想着可以好好放个假了或者召唤小伙伴们去哪玩乐而兴奋的不得了了呢?可是放假真的等于放松吗?各位立志于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上岸的小伙伴们,我们不能错过任何备考的时机,要与时间赛跑,每分每秒都要为自己“充电”。在这里云南公务员考试网(www.yngwyw.org)偷偷告诉大家在假期应该如何轻松复习。

  回家路上

  有很多小伙伴都不在自己的家乡上学或工作,要从上学或工作的地点返乡回家过年。将这几个小时或者十几小时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温习一下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上的知识点。这样在火车上或是长途汽车上也就不会觉得枯燥了,时间也会变快,几个知识点看下来就到家了(当然别忘了下车哦)。

  聚会路上/睡前备考

  聚会串亲戚大部分时间花费在坐车上,大把时间浪费掉太可惜了,大家可以使用手机/pad登陆公考通网校听课,随时随地无限次观看,学习时间更自由。白天聚会串亲戚,压根没时间复习?别怕,公考通网校在手,备战云南省考无忧。忙碌了一天躺床上玩手机的时候,登陆公考通网校,听听老师讲的段子,不,是听行测与申论答题技巧,假期的一天就圆满落幕了。

  上厕所做五道题练练手

  春节假期如此繁忙,真的不想浪费一分一秒。蹲厕所做五道练习题巩固自己之前掌握的题型也是极好的。云南公务员考试网每日一练栏目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分类题型,保持题感,文末还附有参考答案及解析,上厕所都能复习,爽爆了!

  早睡早起浏览时评|时政

  春节期间家里热闹,普遍睡得都比较晚,你就可以早上比家人早起一会,在相对安静的环境里温习一下常识或积累名言警句和习大大语录,或者去刷刷新华网、人民网等。在亲戚朋友讨论民生问题或者赞美美好祖国的时候,冒出极具政府角度的较官方的语言来震撼一下大家。极好极好!

  有心报考2018年云南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们,时间挤一挤总会有的,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复习,为笔试做好铺垫哦。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