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8年云南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盘龙分局招聘辅助岗位技术人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8 10:11      来源: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盘龙分局二〇一八年公开招聘机关辅助岗位技术工作人员简章

  一、 单位简介

  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盘龙分局隶属于昆明市国土资源局,为政府行政单位,单位位于盘龙区北京路1123号(金领时代小区C2幢),主要负责土地征转报批、国土行政执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基本农田划定、地质灾害防治、土地纠纷调处、地籍管理、测绘管理及不动产登记等工作。

  二、 招聘岗位名称、人数、专业及资格条件

  此次招聘岗位为机关辅助岗位技术人员,机关辅助岗位技术人员主要从事分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测量测绘、复核及不动产权籍调查、实地踏勘等工作。辅助岗位技术人员不具有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纳入编制管理。工资参照机关工勤人员标准。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 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

  三、 招聘范围、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不在本次公开招聘范围内。

  四、 报名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先登陆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http://www.ynpta.net)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照片并提交审核后再到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盘龙分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及报名资格审核。

  (二)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在2018年2月26日00:00至2月27日23:59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信息填报并提交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至3月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地点在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盘龙分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寺瓦路福泽雅苑小区)。

  (三)报名流程

  报名主要流程有:登录、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审核、现场资格审核、准考证打印。

  1、 登录

  登录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http://www.ynpta.net)。

  2、 注册

  已在该网站注册个人用户信息的考生请直接登录;未注册的考生,请先点击首页上的“新用户注册”,然后自编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请妥善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报名网络技术问题可通过报名网站在线留言进行咨询。

  3、 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首页上的“网上报名”链接,打开当前正在报名的考试项目目录,点击要报考的考试名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前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按报名信息要求填写各项信息,最后保存数据并上传近期免冠照片。

  4、 提交审核

  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后,报名页面上会出现“提交审核”按钮,点击此按钮并确认后即完成提交审核。报考信息一旦提交审核,将不可修改,所以请在提交审核前认真检查报名信息。

  提交审核后,计算机将对报考信息进行初审。初审主要是对报考者的年龄、学历进行初筛,结果会立即进行显示。初审通过的考生,报名页面上会显示“报名状态:等待审核”字样和“打印资格审核登记表”按钮,请点击打印《资格审核登记表》(请使用A4纸纵向打印)。然后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计算机初审未通过的考生,报名页面上不会显示“打印审核登记表”按钮。

  5、 现场资格审核

  考生通过计算机初审后,请自行打印审核登记表,并于2018年2月28日至3月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携带下列材料到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盘龙分中心三楼大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本次考试不向考生收取考试费用,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为报名成功可以参加考试。

  (1)报名资格审核登记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原件、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

  (4)在职人员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相关从业经历证明、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

  (5)无固定职业或失业者须提交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复印件。

  注意事项:

  (1)本人或委托他人报名的,当场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如出现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2)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通报人事管理部门。

  (3)现场资格审核结果可在现场资格审核后的一个工作日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查看。

  6. 准考证打印

  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2018年3月5日,使用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www.ynpta.net)自行打印准考证(请使用A4纸纵向打印),并妥善保存。参加考试时需凭准考证和身证份(或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五、 考试的方法、科目、范围和时间、地点

  考试采取笔试+专业知识+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 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相关信息公布在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

  2、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范围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要求。

  3、 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4、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专业知识测试

  1、 进入专业知识测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含末位并列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相关信息公布在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

  2、 专业知识测试采取上机操作方式。测试范围为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包括相关软件的应用。

  3、 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4、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1、 进入面试人选确定(根据专业知识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含末位并列人员)。进入面试人选自愿放弃的,空缺人员的名额按专业知识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 面试采取专业化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应具备的岗位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3、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加考试时注意事项

  1、 每个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报名人数需达到1 :3的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相应削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2、 请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3、 开考15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六、 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合格分数线、考察人选的确定

  (一)笔试卷面总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含末位并列人员)确定进入专业知识测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不计入专业测试,考试成绩将在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考生可申请查分。

  (二)专业测试总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含末位并列人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专业测试成绩不计入面试,考试成绩将在云南社会化考试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考生可申请查分。

  (三)面试总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因特殊情况出现等额进入面试的,可正常进行面试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同一岗位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末位并列的以专业测试成绩取高分,再次并列的以笔试、专业测试及面试综合成绩取高分)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若面试成绩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四)面试成绩将在云南社会化考试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依据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 :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选。

  七、 考察、体检

  (一)考察及体检由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盘龙分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应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按照考试和考察结果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安排到县级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

  (二)在考察或体检中不合格的人员,由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盘龙分局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书面告知理由。因此产生的空缺可从本岗位在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 聘用

  (一)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在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公示7个工作日。

  (二)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九、 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受理群众的举报,并按管理权限及时处理。

  (二)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关系的岗位。

  聘用单位负责人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在考试网上进行通报,已受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 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 在考试、考察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 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十、 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应岗位由达到考察、体检条件的应聘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1、 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

  2、 公示期满10个工作日内,联系不上拟聘人员本人的。

  (二)未尽事宜参照《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昆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试行)》(昆政办〔2008〕80号)文件及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简章由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盘龙分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871-63806132、65733296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云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yun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