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7云南文山州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8-07 14:44      来源:文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文山州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公务员局《云南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文山州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相关事宜的通告》,文山州2017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为做好体检阶段的工作,现就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体检时间: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二、体检地点:文山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文山市开华中路228号大兴寺旁)。


  三、体检费用:男255元/人,女265元/人。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3天请保持睡眠充足,饮食均衡,勿食油腻食物,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前8—12小时禁食,体检当天早晨禁水。空腹抽血、腹部B超、耳鼻喉及口腔检查并保留小便后方可进食。


  (三)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X线检查。


  (四)做X光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取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五)近视患者请戴眼镜前往检查。


  (六)如实填写体检表,积极配合体检医生做好各项检查。


  (七)注意体检医生提醒的相关事项。


  五、体检相关规定


  (一)按时参加体格检查的考生,体格检查合格的,进入下阶段拟录用前的考核考察。


  (二)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处理,递补已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下一名考生进行体检,只进行一次递补,递补人员若仍不合格,则取消该岗位。若该岗位无递补人员,则取消该岗位。


  (三)体检不合格的,递补已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下一名考生进行体检,只进行一次递补,递补人员若仍不合格,则取消该岗位。若该岗位无递补人员,则取消该岗位。


  六、其他事项


  (一)请体检人员于2017年8月10日上午7:30到文山州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报到。


  (二)体检时请各位体检人员自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经州人社局签章的笔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确认单及考试承诺书》,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黑色(蓝黑色)中性笔1支。


  (三)体检实行监督和回避制度,考生家长、亲属及无关人员禁止进入体检场地。


  (四)体检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组织实施。


  附件:文山州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