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7云南曲靖定向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后有关事项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8-03 10:56      来源:曲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7年曲靖市定向考录乡镇(街道) 公务员面试后有关事项的公告


各位报考人员:


  我市2017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予以公告(见附件)。依据相关程序和规定,下步各岗位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现将面试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


  报考定向村(社区)书记主任考录岗位的考生体检时间定于2017年8月8日(星期二),报考大学生村官定向考录岗位的考生体检时间定于2017年8月9日(星期三)。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县(市、区)委组织部通知的地点集中,并按时参加体检。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具体地点由县(市、区)委组织部电话另行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家长、亲友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2.体检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资格复审确认表、半寸彩色免冠证件近照1张。体检费由考生自行向体检医院支付。


  3.体检时须空腹参检,体检前几天忌饮酒,忌食火锅等过分刺激食品,忌服药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时,体检者若与体检医生有回避关系的,应申请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5.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须立即关闭通讯工具,并交由体检工作人员保管,待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方可到工作人员处领回,并迅速离场。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


  二、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录用考察的重点是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


  如遇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者个人放弃的情形,只在初次出现的阶段进行一次性递补。


  附件:2017年曲靖市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综合成绩表.xls


  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公务员局


  2017年8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