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15年昆明铁路局招聘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9-08 10:17      来源: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
【字体: 】              

  昆明铁路局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铁路主专业毕业生招聘公告


  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实际,昆明铁路局公开招聘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铁路主专业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专业、岗位及工作地点


  本次计划招聘300人,专业为交通运输类、机械类、电气类、土木工程等专业类中铁路主专业方向。根据工作需要,招聘的毕业生将在昆明铁路局所属单位管辖的车间、班组范围内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


  2.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3.身体健康,符合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4.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铁路主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5.服从昆明铁路局所属用人单位对岗位、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山区铁路的工作环境及倒班、夜班、高空和户外、野外作业等要求。新录用毕业生原则上安排在生产一线操作技能岗位工作,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原则上不少于5年。


  三、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应聘毕业生于2015年9月6日-10月20日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网上报名,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外语和计算机能力、社会实践经历、奖惩情况等,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并在应聘登记表最后写明应聘的单位和岗位。


  (二)面试考核。在2015年10月22日前根据岗位需要分期分批审核筛选毕业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该环节的毕业生恕不通知。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人员须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手签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材料;


  (3)体检报告。近三个月以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报告,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为必检项目。


  (三)公示。对通过面试考核确定拟聘用的毕业生名单,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公示7天。


  (四)签订就业协议及补充协议。对公示无异议的,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补充协议。


  (五)报到及体检。已聘用人员到昆明铁路局所属用人单位报到之日起一个月内,由用人单位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职工体检和健康管理办法》(铁总劳卫〔2014〕93号)关于“入路体检项目应比照国家公务员录用健康体检标准执行”的要求,对已聘用人员进行体格检查,经体检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按照补充协议约定条款解除就业协议。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人员网络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


  2.应聘人员须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只接受铁路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名,专业、学历不符者请勿报名,请勿邮寄简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上门求职。


  4.未委托第三方招聘,也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昆明铁路局人事处保留对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6.咨询电话:0871-66122731   0871-66124731


  联系人:杨老师   雷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  14:00-17:00


  附件:招聘职位


  昆明铁路局人事处


  2015年9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