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曲靖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面试及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7-07 11:20      来源: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曲靖市2014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14〕108号)和《云南省2014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公告》有关要求, 现将曲靖市2014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4年7月9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6:00时;


  (二)资格复审地点: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麒麟北路18号)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进入面试的考生带齐填好的《云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一式五份、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七张、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持学历、学位证书)、户籍证明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应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4年7月10日(详细时间资格复审时通知);


  (二)面试地点:资格复审时通知;


  (三)面试方法:支农的采用结构化面试;支医的采取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问答式面试方法;支教的采用说课的方式;


  三、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14年7月11日上午7:30


  (二)体检地点: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上午7:30前到达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集中,统一到医院进行体检,未按时间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要将个人疾病史如实、主动告知体检医师。


  2、体检时应在医师指导下检查所有体检项目,不能漏项,以免影响录取。


  3、体检前三天内,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能饮酒,不能服用解热镇痛类药物,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要进行抽血及超声检查,请受检前禁食8-12小时(空腹8小时以上)。


  5、建议体检当日不要化浓妆,以免影响医生判断;不要穿戴太复杂的服装,以方便体检;不要佩戴金属饰物(X线检查前要除去上身佩戴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6、需要复检者另行通知,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考生需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交代的注意事项,体检过程中遵从工作人员安排。


  8、体检标准严格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卫生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 卫生部切实贯彻就业体检中乙肝项目检测规定文件的通知》(云人社发〔2011〕93号)文件要求,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等规定执行。


  附:曲靖市2014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曲靖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4年7月4日


  咨询电话:0874-896794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