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林芝波密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助产专业护士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2-20 13:35      来源:波密县人民医院
【字体: 】              

波密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助产专业护士的公告

 

一、聘用岗位及条件

 
1.助产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取得护士资格证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增资,晋级增资(根据职称取得情况逐级递增)。
 
2.基本保障:医院按规定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3.休假探亲:享受休假、婚假、产假、育儿假等。
 
三、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9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原件彩色清晰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7663631926@qq.com进行报名,包括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毕业证、学位证;
 
(3)报名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
 
(4)详细的工作简历;
 
(二)资格审查
 
1.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料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通过邮箱对应聘人员进行反馈,不另行通知。
 
2.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所需提供资料将另行通知。
 
(三)考核评价
 
1.考核评价采用专业(技能)水平测试、面试、面谈、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138890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