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那曲班戈县人民法院执行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2-20 13:28      来源:班戈人社
【字体: 】              

班戈县人民法院执行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为缓解“人案矛盾”,解放“司法劳力”,释放“司法人力资源”,班戈县人民法院拟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执行辅助人员。

 
一、招聘岗位、名额、性质
 
(一)岗位:执行辅助人员
 
(二)名额:2名
 
(三)性质:聘用合同制(编制外聘用人员)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自愿服从岗位安排。
 
(二)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执行力。警察院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
 
(三)户籍为班戈籍。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18-33周岁(1990年12月20日至2005年12月20日期间出生)。
 
(六)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计算机操作、办公软件运用。
 
(七)具备与执行辅助人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八)男性身高要求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要求在1.60米以上,身体健康,无纹身;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考
 
(一)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纪律处分以及曾受开除、辞退处理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三)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四)现役军人、在校学生、失信被执行人员;
 
(五)其他不宜从事法院审判辅助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2日(每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
 
2.报名地点:班戈县人民法院政治部。
 
3.报名手续:报考者应持本人户口薄(或户籍证明)、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2张(蓝底)。
 
(二)资格审查
 
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
 
1.综合能力测试(占总成绩的60%)
 
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内容:主要测试汉字录入(看打、听打)、WORD、EXCEL基本操作、公文撰写能力。
 
2.面试(占总成绩的40%)
 
时间、地点:具体通知为准。
 
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举止仪表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
 
3.加分(综合能力测试折合后加分)
 
有1年以上法院工作经历的加1分,有1年以上法院书记员工作经历的加3分,需提交工作证明,上限3分。
 
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填报加分项,并在报名结束前提交加分证明材料,若未填报或未及时提交的视为放弃加分。
 
(四)成绩公示
 
班戈县法院微信公众号公布成绩。
 
(五)体检
 
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适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察
 
考生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程序,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和实际表现。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培训
 
(一)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院党组同意后签订聘用合同;
 
(二)上岗试用1个月,试用期间接受岗前培训。
 
(三)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解除聘用合同。
 
六、待遇
 
(一)试用期月工资为4500元;聘用期内月工资5000元(未扣三险)。
 
(二)不提供住宿。
 
七、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891-3672195
 
咨询电话:13638986347、15089038953
 
本公告由班戈县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班戈县人民法院 班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9日
 
特别提醒:
 
1.本次招聘公告通过班戈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各招聘环节的相关信息均在考生微信群公布,报名时,请考生扫码加入考生微信群,及时关注考生微信群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考试等费用,不指定复习用书,不举办培训班。
 
3.本次考试成绩有效期一年,若本院编外人员岗位出现缺额时,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