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山南措美县乡镇消防文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1-28 13:25      来源:西藏自治区农村综合信息服务网
【字体: 】              

措美县2023乡镇消防文员招聘公告

 

为全面加强我县乡村基层消防治理体系建设,加快基层消防安全治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害,积极构建基层火灾防控治理新模式,加强多种形式消防力量体系建设,为全县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根据山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山政办发[2022]27号)文件要求,结合措美县消防工作实际,由县人社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在四个乡镇内招聘4名消防工作所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乡镇消防文员4人(只限男性)。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措美籍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措美籍未就业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四)身心健康、品行良好;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六)乡镇消防文员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主要负责乡镇消防工作的宣传教育、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和参与乡村灭火救援等;
 
(七)年龄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
 
(八)身高160厘米以上;
 
(九)满足同等条件下,有符合下列条件的,优先聘用:
 
1.乡镇消防文员岗位优先聘用: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役人员、有1年以上消防救援工作经历且符合条件的人员优先聘用;
 
(2)机动车驾驶(持有A1 、A2或B2驾驶证)、消防特种装备维修使用、潜水、指挥管理等急需紧缺、具备消防救援专业技能和实战经验的特殊专业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予以优先聘用;
 
(3)报考岗位专业知识、拥有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有相应岗位工作经历的优先聘用。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5日
 
2、报名地点:措美县消防救援大队二楼办公室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提前填写《措美县2023年乡镇消防文员岗位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立功受奖、一寸蓝底免冠照片(电子版)等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县人社局负责初审报名人员所需材料后移交至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终审。
 
五、招聘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持身份证参加后续招聘考核,考核项目包括体能测试、面试、体格检查政治审核,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内容具体如下:
 
(一)体能测试:1000米跑、1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体能测试前及测试中,如有人员身体不适或出现异常情况将立即终止参加测试。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三)体检:考核结束后,以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根据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国家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如果体检人员不合格者予以淘汰。体检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岗位补录:因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按所报考的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补录。
 
(五)报名须知。
 
1.考生在报名时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有关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按照《人社部第35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考生须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认真严肃选择报考岗位,经审核通过不得更改;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因考生个人原因出现的报名问题,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其他说明
 
1、此次招聘除体检费自理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2、体能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试用期为30天;
 
4、待遇具体由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当面说明。
 
联系方式:
 
周 岩:15383106616
 
桑旦拉姆:13648936445
 
附件:措美县2023年乡镇消防文员岗位报名表
 
\
 
措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措美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