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山南曲松县招录专职网格员1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0-25 15:16      来源:网信曲松
【字体: 】              

曲松县公开招录专职网格员公告 

 

为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曲松县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增强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和精准化水平,现就招录专职网格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录对象和计划
 
本次计划招录专职网格员11名,招录对象为未就业的曲松籍高校毕业生,且参加2023年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考试A类、B类、C类、D类人员。
 
 02招录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和文化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愿从事专职网格员的工作,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纪律观念、服从意识和保密意识。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年龄为十八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1995年10月25日-2005年10月25日出生)。
7.报名人员须服从岗位分配。
8.符合县委政法委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尚处于刑事案件处理阶段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5.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9.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10.其他不适宜从事本工作的。
 03
 
招录程序
 
(一)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上午10:00-12:30,下午15:30-18:00)。
 
2.报名地点:曲松县委政法委二楼办公室。
 
3.注意事项: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政审表、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笔试准考证、学籍信息登记表扫描件等。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曲松县委政法委负责,审查时间为2023年10月28日—29日,资格审查结果通过电话告知本人。
 
(三)组织考试。本次招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以西藏自治区2023年度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分数为准,不单独组织笔试。
 
1.面试时间:2023年10月31日
 
2.面试人员的确定。根据西藏自治区2023年度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分数从高到低,按照招录岗位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2023年10月30日通过网信曲松进行公示。
 
(四)公示。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曲松县公安局门口及“网信曲松”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入职。公示结束后,拟录用人员于11月8日—10日到县委政法委报到,报到时需持身份证原件和体检报告,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由拟录用人员自行体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因体检不合格及个人因素导致未成功入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04待遇
 
(一)岗位分配。此次招录的具体岗位为专职网格员,工作地点为曲松县城和5个乡(镇)人民政府。具体工作岗位由曲松县委政法委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岗位分配,不服从岗位分配和日常管理的取消入职资格。
 
(二)薪酬待遇。专职网格员薪酬标准根据西藏经济发展水平、财政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每人每月工资3500元、伙食费600元。
 
 05其他事宜
 
1.在招录过程中对申报材料信息填报不真实或出现弄虚作假的,一经证实,立即取消招录资格;已签订其他聘用合同的不得报考本岗位。
 
2.报考工作期间,报考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招录工作信息,因个人未关注相关通知而导致的未能招录等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本公告如有变动,以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4.本公告由曲松县委政法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周     军:18308031735
 
扎     西:18184933334
 
央金拉姆:18589137111
 
曲松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曲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4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