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山南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1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3 16:53      来源:曲松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成立于2006年3月,主要负责全县灭火救援、防火监督、火灾调查等相关工作,现因队伍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具体招录信息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11名(限男性)

二、岗位性质

合同制用工。

三、招录条件与范围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曲松县户籍;

(三)自愿加入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伍;

(四)年龄为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出生时间为1999年10月10日至1996年10月10日。应届高校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优先录取。

(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六)身体和心理健康;

(七)具有良好的品行;

(八)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应届高校毕业生须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取得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须为解放军或武警部队服役期满退役士兵(含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工作期满退出消防员),以作战部队退役义务兵为主。

四、工资待遇

(一)工资明细:以现有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为标准。

(二)福利待遇:包吃住,入职满一年后,可享受60天年假。

五、招录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3日—10月20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

2.报名地点: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办公室(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二楼)。

3.报名方式: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直接报名或者邮箱报名登记(邮箱报名须将报名表、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退伍证扫描件作为附件一起发送至495556987@qq.com)。

4.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报名表贴上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5)退伍证原件、复印件。

5.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体检,确定考试人员名单。

(二)体检

政府专职消防员体检要求参照最新《应征入伍公民体检合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时间:2022年10月21日上午9:30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集合,应聘人员体检费用自付(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参考资格。

(三)考试

采取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体能测试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面试结束后,按规定的比例计算得出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体能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将在网信曲松进行公布。

1.笔试:时间在2022年10月23日,地点另行通知。满分为100分,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

2.体能测试:时间在2022年10月23日,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项目1500米、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100米、5×40负重折返,分别占20%、20%、20%、20%、20%。具体计分标准见附件1。根据笔试、体能测试成绩按规定比例计算后的成绩,从高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面试。

3.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4.政治审核:参照征兵政治审核要求进行。政治审查不合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

5.加分项:

(1)退役军人加5分

(2)应届大学生专科加2分、应届大学生本科加3分。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网信曲松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予以聘用。

拟聘用人员必须根据通知时间准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试用期2个月,原有工作单位的拟聘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试用期2个月内如自愿放弃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分依次递补。

联系人:吴燕晨

联系方式:13628930079

单位地址:曲松县德吉路3号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

曲松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1曲松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体能考核成绩得分表.xlsx

附件2 曲松县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