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2022年西藏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何时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14 17:1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西藏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要等待笔试成绩出来,2022年西藏区考笔试成绩何时公布?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关于西藏公务员笔试成绩的相关常见问题做一下解答。


  1、2022西藏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公布?


  2022年西藏区考公告中没有公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我们先来看看往年什么时间公布:

 

\


  从近几年时间来看,从笔试到笔试成绩公布大概20余天的时间,2022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成绩预计7月下旬公布。


  2、如何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成绩相加即为考生笔试成绩,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上直接加分。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视情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笔试成绩(含加分)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确定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


  3、考试总成绩如何计算?


  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加分成绩)/3×50%+面试成绩×50%。


  4、关于加分政策


  1.对在校就读期间受到省部级以上部门表彰,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的高校毕业生,获得一项(次)的,笔试成绩加10分,不累计加分。


  2.对被评为2021年我区县级以上“先进双联户”的家庭中符合报考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条件的直系子女予以加分。其中,县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5分;地市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10分;自治区级“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加15分。对被评为两项(次)以上“先进双联户”家庭直系子女,按最高分值加分,不累计加分。


  3.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每服役期满1年加2分,累计加分不超过4分。

 

  

  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

  【2022面试系统班】全新录制,即报即学。

  课程特色

  ①内容涵盖广,吃透面试各类题型;②解锁无限量答题,助你彻底扫盲;③有8年以上经验的面试金牌讲师——申倩;④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提升应考能力。

\

  \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