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山南招录拉林铁路加查段铁路护路联防队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05 13:56      来源:山南加查县
【字体: 】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拉林铁路加查段铁路护路联防队员的公告

 

因拉林铁路加查段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需要,加查县委政法委面向全县涉铁乡镇公开招录护路联防专职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数量

加查县共补录铁路护路联防专职队员25名(男性)。

二、招录对象

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从涉铁乡镇(安绕镇、加查镇、拉绥乡、冷达乡)招录护路联防专职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从中共党员、退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厨师、脱贫户、三岩搬迁户中招录。

三、招录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二)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热爱公益事业,热爱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三)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身体条件(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身高在1.6米以上。

(四)熟练普通话,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招录:原为专职队员,但已经组织辞退或个人已申请辞职的;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等违法犯罪处理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明的;道德败坏,有盗窃、酗酒、吸毒等不良行为的;在网上发布敏感信息和谣言、传播的;学经回流人员和有境外关系人员。

四、招录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薄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蓝底一寸彩色照片5张(报考人员是退役军人的,须提供军人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县招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经审查合格者填写《山南市加查县委政法委2021年公开招录铁路护路联防队员报名表》。

3.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31日

报名地点:加查县委政法委203办公室(政府大楼丁字路口)

(二)考试内容

1.笔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笔试科目为初中语文、时事政治和法律综合知识,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笔试合格人员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优先录取的原则进入面试,面试比例为1∶1.5。

3.政审及体检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严格按《关于涉铁5县(区)自行补录专职铁路护路联防队员的通知》(山政法办发〔2021〕20号)文件精神,进行政审及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五、工资待遇

铁路护路联防专职队员工资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意见》(藏政法〔2021〕29号)精神,海拔4000米及以下3600元/人·月人执行。铁路护路联防队员参照区内公益性岗位管理模式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