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那曲尼玛县申亚乡吓嘎荣藏布白瓦尔段河道治理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3 17:33      来源:那曲尼玛县
【字体: 】              
关于招聘尼玛县申亚乡吓嘎荣藏布白瓦尔段河道治理工程技术人员的公告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的指导意见》(水利部公告2017年第32号)和《西藏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办法》(藏水建〔2019〕 72号)的相关规定,结合那曲市尼玛县申亚乡吓嘎荣藏布白瓦尔段河道治理工程实际,经尼玛县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利类专业技术人员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有水利技术中级职称(含中级职称)1人

2.专业要求

水利类相关专业,包含:水利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建设与管理、农业水土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等专业。(中级职称以上)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6.年龄要求25周岁—50周岁;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2.接受强制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或有吸毒史的;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4.曾因违法违纪被国家机关、行政机关、企事业或其他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或解除聘用关系的;5.其它不宜从事本工作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评价、体检、政审、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通过党委楼、政府楼、水利局门口公告并通过网信尼玛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到尼玛县水利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明、职称类、资格类材料、其它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5月1日。

(三)资格初审

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请于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5月1日期间前往尼玛县水利局报名初审资料。因资料不全或错误导致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可在报名期限内可重新提交正确完整的资料。

(四)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党委楼、政府楼、水利局门口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试用和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用人单位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由尼玛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待遇要求

面议

五、其他

凡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参加报考的,在任何一个环节一经发现并核实,即取消下一阶段资格,录用后发现的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扎堆达吉0896-3712097 15289099511

尼玛县水利局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