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2020西藏考录区外公务员报名入口今日9:30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4 08:5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西藏籍少数民族考录区外公务员公告及相关政策已经公布,此次共计招录317人,本次考试将从今日(10月14日)9点30分起开始报名,持续至10月18日18点30分结束,报时间共4天,请考生们按照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以下入口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20西藏籍少数民族考录区外公务员报名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区外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4日9:30—18日18:30。


  2.请首先点击页面上方“考生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请妥善保管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3.登录报名系统后,请考生选择“考试项目码”为“218”点击进入2020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考录区外公务员报名系统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址:http://hrss.xizang.gov.cn。报名时,考生须上传本人和父母户口簿及有关证明材料,并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此次考试免收报名费。


  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工作于2020年10月14日9:30—18日22:00开展。西藏世居少数民族即为区内世居两代以上(含两代)藏族、回族、怒族、傈僳族、纳西族、门巴族、珞巴族、夏尔巴人、僜人。考生父母至少一方在职的,必须提供工作单位所在县级及以上组织或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随父母至少一方为居民的,必须提供父母至少一方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出具的证明材料;随父母至少一方为农牧民的,必须提供父母至少一方所在县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证明材料。


  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从2020年10月28日起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 hrss.xizang.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须知:


  1.考生在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考指南》,熟悉报考流程,按照《报考指南》要求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相关个人信息,作出本人尚未实现就业的承诺,下载并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报考人员须认真严肃选择职位,经网上审核通过后将无法更改相关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出现的问题,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在下载准考证和《诚信报考承诺书》时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各地市咨询电话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