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2019西藏第四批招聘10月笔试 招1000人左右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8 14:4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根据西藏人社厅发布的《201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招考相关信息公告(二)》可知,2019年西藏共有五批公职类考试,目前,第三批考试也已经结束,除了就业援藏区外事业单位招聘正在进行中,还有第四批考试时间还未举行,第四批考试安排在10月份,计划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0人左右。详情如下:

 

\


  第四批考试详情如下:


  2019年我区高校毕业生第四批公开招考工作,计划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0人左右(师范类岗位约600个,其他事业单位岗位约400个),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份。

 

\


  没有参加2019年前几批西藏公考或者笔试不理想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机会。现在距离10月份时间已经不多,考试时间紧迫,所以大家要尽早准备笔试。很多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省考,对笔试的复习常常摸不着头脑,看书又一知半解,那如何能高效复习呢?公考通网校精心准备的【西藏系统班课程】为你量身打造,包含所有行测和申论所有知识点,书课一体,非常适合没有基础的公考小白。

 

西藏系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