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2016年西藏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以报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31 14:36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西藏区公务员考试招录工作即将展开,本次计划考录计划考录2100名(含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录400名人民警察)乡镇公务员、大学生“村官”、基层密码部门公务员、基层法院部门公务员、基层检察院部门公务员、基层工商部门公务员、基层安全部门公务员、基层司法部门公务员、基层公安部门公务员和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那么考生需要符合哪些条件才能报考呢,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chinagwy.org)从《关于2016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有关事宜的公告》得知,报考2016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的考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为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放宽至四十周岁以下。


  (七)符合自治区考录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咨询电话:0891-6845882  6845883  6845872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提醒:


  根据往年考试时间,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到笔试时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现阶段笔试复习刻不容缓。建议考生请抓紧时间利用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及在线视频课程复习(2016年西藏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已售罄,考生可使用国家一本通复习)。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祝愿考生早日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