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今年西藏第一批公考 网上报名人数实时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13-03-25 08:5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体: 】              

  报考,我区2013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网上报名人数进行实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网址:http://www.xz.hrss.gov.cn)查询,以作为参考依据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我区2013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报名从3月22日至26日,记者从考生报名信息查询系统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5时,全区县委办公室公务员报考人数有28人,其中女生报考人数13人,男生报考人数15人,本职位计划招112人;基层交通部门交通综合执法总队拉萨支队工作人员招4人,目前报考人数有14人,其中女生报考人数有7人;基层法院部门拉萨市基层人民法院审判业务岗位公务员招8人,目前报考人数38人;日喀则地区工商系统公务员招10人,报考人数9人;拉萨市基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招522人,报考人数399人,其中女生报考人数224人;阿里地区基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51人,报考人数19人;拉萨市基层检察院公务员招8人,报考人数42人,本职位要求法律相关专业;昌都地区基层检察院公务员招9人,其中藏汉双语相关专业招2人,目前报考人数共有6人。


  自治区公务员局工作人员提醒


  去年,有些报考人员在选择职位到正式报名过程中受谨慎观望心理支配,拖延到最后时间才报名,出现了一些问题。“容易错失改报其他职位的机会,如报考人员过于集中在后期报名,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进行资格审查,尤其是3月25日、26日报考的人员,极有可能在3月27日后方才得出审查意见,对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报考人员,将错失改报其他职位的机会,另外也容易导致报名系统网络拥堵而无法报名。由于今年招录人数较多,报名人数也随之增加。尽管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也作了相应的准备,但毕竟报名系统容量有限,如报名人数过于集中在后期,将容易造成报名系统网络拥堵,导致无法报名。”公务员局工作人员提醒各位考生应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职位,尽早完成网上报名的各项流程。


  根据相关规定,报考大学生“村官”的,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报考全区县委办公室公务员职位的,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未婚,适应长期在基层工作,无重大传染病史。考生笔试合格后进行政审和面试;报考基层公安部门人民警察职位的,须对考生本人及直系亲属进行政审。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专升本”、“本升硕”在校就读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通过函授、半脱产、网络教育、电大、夜大等非全日制形式学习的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已实现固定就业的我区高校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西藏2013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考录加分及照顾政策

  西藏2013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咨询电话

  西藏2013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告

  西藏2013年招募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