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西藏公安厅招50名专业技术人员 2月28日报名截止

http://www.chinagwy.org       2013-02-05 08:50      来源:西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
【字体: 】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西藏自治区公安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0名(男性40名、女性10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招聘具体岗位和要求详见附表。招聘对象限报考1个岗位。


  三、招聘条件要求


  (一)招聘对象条件: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年龄在二十二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拟任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的中国公民。


  (二)招聘对象专业和学历要求: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信息与网络安全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法医学、临床医学、物理学专业毕业,且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3年1月29日至2013年2月28日。


  (二)网上报名。应聘者自行下载《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报名审核表、政审表》,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专业资质证等证件的扫描文件和本人、直系亲属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对本人、直系亲属出具的政审意见发送至邮箱xzgonganting@163.com


  (三)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专业技术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


  (四)统一考试。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专业技术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其中,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变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考试总成绩=笔试分值×60%+面试分值×40%。


  (五)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专业技术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符合参加体检条件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


  五、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月工资5000元起。其中,招聘人员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期间,招聘人员月工资2200元起。试用期满后,签订三年期聘用合同和保密协议。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报名、政审和学历信息。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依法解除合同。应聘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二)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以电话和短信告知的形式,通知考试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应聘者在参加考试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专业资质证、政审意见等原始证件资料。


  (三)请应聘者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应聘者在填报信息时,如有不明确的地方,请拨打电话:15728902958。


  附件1:《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情况表》


  附件2:《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附件3:《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政审表》


  (注:附件材料已经打包,点击下面链接下载)


  报名材料(附件)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