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新疆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2-29 14:00      来源:二师疾控
【字体: 】              

  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为落实人才强兵团战略,加快推进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充实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才队伍,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面向疆内外高校开展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
 
  二、招聘专业岗位、名额及具体要求
 
  此次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涉及8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0名,其中,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级招聘17名,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中心招聘23名,均为事业编制。(具体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疆内外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研究生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生要求28周岁及以下;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面谈+考察”的形式开展。
 
  五、招聘程序
 
  按照资格审查、面谈、总成绩公布、体检、递补、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组织实施。
 
  (一)报名
 
  报名方式:线上+线下报名;
 
  线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4月30日;
 
  线下报名时间:以各学校通知为准;
 
  报名提交材料:个人简历;《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园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desjkzx@163.com)。
 
  (二)资格审查
 
  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合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择优确定面试(面谈)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会通过电话形式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三)面试(具体时间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面试(面谈)采取现场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五)递补
 
  在考察环节之前,如有考生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招聘单位在与考生签订诚信承诺书的前提下,考察可以采取委托的方式进行,并约定到岗后进行复核,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七)公示
 
  按照岗位拟招聘计划数,根据报名人员的面试结果、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第二师政务网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八)审批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进行事业单位实名制登记管理,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及时签订聘用合同,初次聘期为5年,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九)到岗后资格复核
 
  拟聘用人员报到后,招聘单位对考生相关情况进行资格复核,如存在不诚信的行为,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加强全程监督
 
  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聘用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上述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其它
 
  张老师 tel:18999009536
 
  肖老师 tel:13279953606
 
  0996-2017201
 
  邮箱:desjk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