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3年新疆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3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6-01 10:03      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
【字体: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根据兵团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招募工作安排,第七师胡杨河市参照事业单位招聘程序及有关规定,拟选拔招募30名高校毕业生,主要派遣到七师所属团场、工业园区的医疗卫生、教育、农业、乡村振兴、水利、就业和社会保障等领域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以来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支医岗位可放宽至大学专科。

(二)招募条件。

1. 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

2.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 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 自愿到兵团团场基层工作,能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

5.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募岗位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服务期限。服务期为2年,从实际到岗之日算起。

二、信息发布平台

兵团考试信息网(http://btpta.xjbt.gov.cn/)、兵团第七师门户网(http://www.nqs.gov.cn/)为此次招募工作各类信息发布的官方平台,智联招聘网站为指定报名网站,招募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登陆智联招聘网站进行报名。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选拔招募方式。此次选拔招募主要采取线上笔试+线下面试方式进行。

(二)网上报名(6月1日—6月13日)。招募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登陆智联招聘指定报名网站(),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表),免收报名费。报名者对本人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所填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参与后续环节资格。

(三)资格初审(6月1日—6月13日)。按照招募条件、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初审(毕业时间、年龄、学历、专业等)。报名者在资格初审时间内及时关注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一旦审核通过则不能改报,报名截止日前,未通过者可以修改补充相关信息或改报其他满足条件的岗位(请务必保持预留手机畅通)。

(四)笔试时间、方式

模拟笔试时间:2023年6月16日至17日(全天)。

正式笔试时间:2023年6月18日。

笔试方式:线上笔试。

(五)面试时间、方式

面试方式及时间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政策待遇

(一)工作生活补贴。根据服务地艰苦地区类别,工作生活补贴标准约为6万元/年;在此基础上,对“双一流”高校(石河子大学和塔里木大学参照执行)毕业生每月增加100元工作生活补贴。

(二)社会保险。参照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有关规定执行,并为“三支一扶”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一次性安家费补贴。2023年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享受一次性安家费补贴3000元。

(四)由服务单位提供免费住宿。

(五)报销交通费和体检费。2023年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基层服务单位为“三支一扶”人员报销初次来疆交通费(不含机票、火车软卧、高铁只报销二等座)。在岗服务满1年以上的,基层服务单位按规定报销探亲交通费1次(不含机票、火车软卧、高铁只报销二等座)。体检费按照260元/人标准,在服务期满6个月后报销。

五、服务期满政策

(一)定向招录机关公务员,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可以报考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面向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特设的岗位。

(二)特岗教师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且符合特岗教师招聘条件的,可按规定报考兵团特岗教师。

(三)推荐选任连队“两委”委员。对愿意继续到连队和社区工作的,经组织审查,可推荐为连队或社区“两委”委员人选。

(四)继续学习深造。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对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入学资格。

(五)工龄计算。“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服务年限计算为工龄。

(六)服务证书。颁发兵团人社局统一定制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作为服务期满享受政策的重要凭证。服务期未满离开服务单位的,不发证书,不享受各项服务期满优惠政策。

(七)参加“三支一扶”计划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两年内在参加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自主创业、落户、升学等方面可同等享受应届毕业生相关政策。

六、招募有关事项

1.请报名人员务必按时参加招募工作要求的各项考务活动,超过时限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本《公告》确定的时间、方式,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另行通知。公告及有关通知或安排发布的官方网站为兵团考试信息网和兵团第七师门户网。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招募人员自行负责。

3.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招募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招募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招募纪律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招募人员对自己报名时填写的信息负责。招募人员应信守本人在网上报名时签署的诚信承诺,在网上报名时如实填写、上传个人信息,如报名填写信息与招募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将被视为失信行为,由此带来的资格审查不合格及其他后果,由招募人员自行承担。

5.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在招募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招募情形的,一律取消其招募资格。

6.本《公告》由第七师胡杨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报名网站技术咨询电话:022-58703000-85629/85054。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

政策咨询电话:0992-3902023

咨询时间:10:00—14:00,16:00—20:00。

附件: 1.2023年兵团第七师“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招募报名表

2.2023年兵团第七师“三支一扶”计划岗位信息表

第七师胡杨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