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2年新疆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招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50名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9 16:44      来源:健康玛纳斯
【字体: 】              

2022年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经批准,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编制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具体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四)立场坚定,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招聘职位要求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的,即1981年9月23日以后出生;

(七)考生应具有符合招聘职位的文化程度、专业等要求,报考具体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玛纳斯县在职的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社区同工同酬、大学生村官、其他岗位同工同酬工作人员;

(二)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三)曾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人员;

(四)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报名自2022年9月17日至9月23日(早晨10:00-晚上19:30),地点位于玛纳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315办公室(玛纳斯县光明南路4号);

2.所需提供资料: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应聘人员,需携带《2022年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以及岗位表条件要求所需的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3个月以内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报名人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资格审查表或电话联系0994-6666849,领取报名资格审查表电子版。

(二)考试。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参加考试,在规定的时间领取准考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 = 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1.笔试:笔试时间2022年9月27日上午,笔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及医疗卫生基础知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入围人员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者,一并入围面试。面试要求使用国家通用语言。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占总成绩的60%,专业技术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在正式面试开始时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正式开始后迟到5分钟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发布。

(三)体检:(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入围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较高者入围体检。体检时间等待通知,由卫健委统一组织,入围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申请复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结论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或聘用人选自动放弃而产生空缺的招聘名额,可从报考岗位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由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了解掌握考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就考生在资格审查期间提供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空缺岗位从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组织体检、考察。

(五)公示通过玛纳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公示。

(六)签订合同携带报名资格审查表、身份证、毕业证、体检表、个人档案,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用及待遇

(一)工资待遇。缴纳社保后每月工资3000元以上;

(二)签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必须严格参照《劳动合同法》及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签订劳动合同;

(三)考核。对聘用人员实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报名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政审及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违纪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同时纳入诚信档案。

六、政策解释

本简章由玛纳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电话咨询前请仔细阅读、对照自身招聘条件,不明之处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10:00-19:00):玛纳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994-6666849,玛纳斯县人社局人事综合科电话:0994-6654123。

玛纳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7日

附件1:2022年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2022年玛纳斯县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