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2年新疆温宿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22名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5 10:52      来源:温宿县第一中学
【字体: 】              

温宿县第一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温宿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9年,2019年搬至新校区,位于温宿县稻香路245号,属于全额事业单位。校园共占地156亩,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建有两栋教学楼,一栋实验楼,一栋综合楼,四栋宿舍楼,一栋食堂,标准的田径运动场1个,篮球场4个,实现了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的三区分离,绿化面积达到四万多平方米,环境优美。

学校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系列工作要求和阿克苏地委关于打造教育高地的战略部署,在县委政府和教工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教学质量为中心,把特色办学做为突破口,不断推进学校优质发展进程,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青少年科技创新特色学校、阿克苏地区文明校园、教育部南疆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学校、阿克苏地区优质普通高中等荣誉称号。

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欢迎德才兼备、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青年贤才加盟我们的团队。

招 聘 计 划

640.png

招 聘 原 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院校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学生会干部、团干部、班干部等优先录取。

招 聘 条 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良好,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服从工作安排,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教师资格要求:必须具备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6.普通话要求:语文学科,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7.专业要求:必须为师范类专业。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入:

(1)因挂科、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能正常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

(2)自治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3)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4)近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名及资格审查

1.线上报名:

应聘者将电子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扫描件及5分钟微课视频(全身入镜),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号:ygpgwg@163.com )进行报名。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全日制毕业专业+学历”的格式。

2.线上预登记:

招聘组对应聘者提供的信息及邮件进行审查,合格者先进行登记。

3.体检、政审:

身患传染疾病或疑似传染病及体检不合格、政审不合格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4.有意愿从其他学校调过来的优先考虑。

待 遇 保 障

待正式录取后,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与在岗教师同等待遇,并提供住房保障(教师公寓),一次性配齐生活必备基础设施,可拎包入住。

已签订协议的老师,因个人原因放弃入职的,可解除已签订的意向协议。

未尽事宜可电话联系

联系方式及地址

王书记:13565688579微信同号

陈校长:13899296522微信同号

姚副校长:13779763836微信同号

李副校长:13899209071微信同号

艾副校长:18909979922微信同号

地址:温宿县稻香路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