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2年中煤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7 18:20      来源:中国新疆人才网
【字体: 】              

中煤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煤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是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煤炭、煤化工、电力、新能源项目的投资与管理等,项目分布在哈密、伊犁两大煤炭基地。公司现有生产、在建煤矿2座,犁能皮里青露天煤矿1座150万吨/年,在建哈密大南湖七号煤矿1座1200万吨/年,一期工程600万吨/年项目计划2022年上半年进入联合试运转。其它前期项目主要有哈密煤电化综合清洁循环利用示范基地、伊犁皮里青井工矿等项目。

根据公司生产及项目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专业、学历及人数要求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性别

1

法律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不限

2

财务会计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不限

3

新能源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4

采矿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

5

5

矿井地质及水文地质

大学本科及以上

4

6

矿山通风与安全

大学本科及以上

3

7

矿山测量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8

煤化工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9

矿物加工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10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10

1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本科及以上

8

二、招聘流程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测评、讨论决定、公示、录用、体检及入职等程序进行。每个程序的具体安排、实施时间等情况将以适当形式提前告知。

三、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2.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工作邮箱:“zmxj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学校+专业+姓名”,同时请附上个人相关证件、成绩单(盖院校章)等资料。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方式报名。联系人:杨女士,电话:0991-3706326

四、有关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自愿服从组织安排。

2.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独立工作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2021年未就业的毕业生。

4.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对口。

五、有关声明

1.未按照报名表要求填写信息、填写信息不完整、采用其他格式报名均视为无效简历。

2.通过资格审查者通知参加面试测评,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4.录用学生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

5.录用学生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6.录用学生报到时无法提供毕业证书、报到证等相关证件,取消录用资格。

7.被录用大学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后,经工作实践证明不胜任岗位要求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附件:中煤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煤集团新疆能源有限公司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