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何时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28 17:2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新疆公务员笔试可算考完了,相信大家现在最关心的一定是笔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为你介绍。


  2022年新疆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查询?

 

  据往年安排来看,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相对还是比较固定的,一般为笔试后一个月左右。如不出意外,202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将会在4月下旬发布。

 

  一、总成绩计算


  1. 公共科目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科目数)×50%+面试成绩×50%。


  2. 公安机关职位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0%+申论×30%+专业科目考试×30%+面试成绩×50%。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报考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


  二、确定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确定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其中,对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南疆四地州、抵边县市,在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经甄别鉴定为雷同试卷的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无效,并视情形予以违纪违规处理。


  笔试成绩公布后,入围面试的报考人员按照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的信息,按时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


  不明事宜,可咨询报考职位所在地(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招录机关(单位)。


 

  2022年新疆公务员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而且其实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也就一个及格分。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所以,不论你是守擂还是逆袭,面试都大有可为!推荐面试备考课程:
 
  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点此查看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的新课,课程4大升级,短期内教你如何打开答题格局,答出面试高分。

  内容升级。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听,是你知识积累的良方。

  题量升级。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题库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功能,450道真题助你彻底扫盲——背,是你转化吸收的核心。

  练习升级。面试题库新增阅读、模拟两种模式,帮你更好的积累素材,体验模拟环境——练,是你表达流畅的关键。

  服务升级。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点击图片 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