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2新疆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22日起)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22 10:3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本周六、日举行,今日起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


  点击进入:2022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22日起)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打印)

 

  注意:打印时须网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公务员招录笔试应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考场管理要求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按属地防疫要求,考前14天内(含3月13日当天)无境外、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2.提供3月24日以后(含24日当天)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3.考试当天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4.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经防疫人员研判认为可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4.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