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新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雇员补录招聘4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9 17:01      来源: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雇员补录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和充实我区党政机关、区属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广聚天下英才、招贤良能士,根据《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雇员管理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我区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4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特设岗位除外)

初级雇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学历。

2、符合岗位条件需要且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2017年以来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5、约定服务期未满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共计44名,初级雇员44名,详见《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2022年雇员补录岗位招聘职位表》(以下简称《雇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根据《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2022年雇员补录岗位招聘职位表》和《雇员岗位表》通过甘泉堡经开区政府网站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

报名通过在线报名方式进行。具体方法:登录科锐国际睿聘招考一体化系统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index/ff8080817e5873e9017e5bd13fd003aa,根据附件4《考生网上报名操作说明》完成在线报名,报考人员根据岗位需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确认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编造虚假信息者取消报名资格。考生报名时除按照页面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还需要上传以下证明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正面及背面)

2大专学历的考生须上传大专毕业证及有效期内的学信网证明

3本科学历的考生须上传本科毕业证、本科学位证及有效期内的学信网证明

4研究生学历的考生须上传研究生毕业证、研究生学位证及有效期内的学信网证明

5最高等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按照岗位要求进行上传)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8日10:00至2022年1月25日18:00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1月18日10:00至2022年1月25日18:00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审查工作分为初审和复审。

初审:资格审查在网络报名时进行,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

复审:由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结束后集中进行,在复审中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取消报名资格。

考生可于2022年1月26日19: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四)面见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采取线上面见形式与考生进行面见。各招聘单位根据单位实际事业发展需要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五)笔试

笔试采取网上考试方式。笔试主要以综合测试为主,主要测试报考人员从事公共管理服务职业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笔试实行百分制,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确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笔试成绩将在甘泉堡经开区官网公示,请考生自行查阅。考生也可通过科锐国际睿聘招考一体化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1.笔试时间

模拟笔试及正式笔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安排请考生关注后续官网发布的笔试补充公告

2.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待定,请考生关注官网后续发布的笔试补充公告。

3.特别提醒及笔试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如发生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故障解决后,考生可重新进入考试继续作答,之前的作答结果会实时保存;由于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考试时间的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的,将不会获得补时的机会。

(2)正式考试过程中设有登录次数限制,若超过限制次数,考生将无法再进入考试,请考生谨慎操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于开考前务必关闭无关网站、退出相关微信、QQ等软件账号,并将相关软件设置禁止app消息弹窗。

(3)在正式开始考试前,请考生将设备及网络调试到最佳状态,电脑端和移动端摄像头及音量全程开启。考试过程中由于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用手机开设热点保持网络通畅,笔试结束后与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未与工作人员联系的考生,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为保障考试能够顺利进行,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禁止自动更新系统或重装系统。同时,必须关闭 QQ、微信、钉钉、内网通等所有通讯工具及TeamViewer、向日葵等远程工具。不按此操作导致笔试过程中出现故障而影响考试,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5)禁止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佩戴入耳式耳机、耳麦。

(6)本次考生不可自行准备计算器,如在正式考试过程中发现考生桌面存在除笔试设备外其他物品将视为考生存在违纪行为,由此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7)对考试过程中以下任一行为将会被认定违反考试纪律,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取消考生本场笔试成绩:

1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被替代参加考试的行为。

2作答空间内出现两人或两人以上、或通过他人协助进行作答的情况。

3佩戴口罩、遮挡面部、遮挡或关闭摄像头、离开视频范围等逃避监控的行为。

4考试期间出现离开座位的行为。

5考试期间翻看书籍、资料的行为。

6佩戴入耳式耳机、耳麦的行为。

7频繁切换出考试界面或关闭考试系统重新登录的行为。

8拍摄、抄录、传播试题内容等。

9答案中出现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与考生有关的信息。

10评卷过程中发现并认定为答案雷同的。

11恶意破坏考试系统、篡改考试数据。

12其他违反考试公平性,危害考试安全的行为。

4.笔试未尽事宜、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请考生关注后续官网发布的笔试补充公告

(六)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在线面试方式进行,考生通过自备电脑登录“科锐国际睿聘招考一体化系统”在线面试功能参加网络面试,由5名考官组成面试小组。

面试对象:笔试环节通过人员。

面试成绩: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1.本次面试分为模拟面试、正式面试两个部分,模拟面试及正式面试时间待定,请考生关注官网后续发布的面试补充公告。

2.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3.面试注意事项

1在正式面试前,请考生将设备及网络调试到最佳状态,电脑端摄像头全程开启。面试过程中考生知晓题目前,由于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导致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用手机开设热点保持网络通畅,面试结束后与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未与工作人员联系的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2为保障面试能够顺利进行,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切勿切换浏览器、更新浏览器、自动更新系统或重装系统。同时,必须关闭 QQ、微信、钉钉、内网通等所有通讯工具及TeamViewer、向日葵等远程工具。不按此操作导致面试过程中出现故障而影响面试,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禁止出现人像离屏、左顾右盼、交头接耳等面试违纪行为;禁止使用外挂插件、强制关机等手段进行作弊。

4考生禁止通过在摄像头范围外放置参考资料、他人协助答题等方式的进行面试作弊。

5面试过程中考生知晓题目前,因异常情况导致面试中断,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等待面试助理与考生取得联系,由面试助理核查考生情况,并记录在案,本场面试结束后交由主考单位统一处理。面试过程中考生知晓题目前,因网络异常导致面试中断的,须等待面试助理取得电话联系后,由面试助理指导考生连接手机4G热点恢复网络重新调试完毕后继续答题。

6考生须提前60分钟登录系统,请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不要关机或开启飞行模式,全程保持电话畅通。面试全程未经许可,不得接触和使用手机,如面试中途出现系统故障等需要协助处理的问题,请考生在面试界面内说明自己的问题,技术人员会主动与考生联系,考生只允许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7候考过程中,面试助理会随机对考生的行为进行检查,因此考生本人务必始终在视频范围内,同时考生所处面试环境不得有其他人员在场,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由主管单位进行处理。

8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开座位,不得浏览网页、线上查询,不得传递、发送考试内容。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交由主考单位处理。

9考生若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接受检查、候考、面试,导致不能正确记录相关信息,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10面试时不得使用耳机设备。

11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身份证等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12正式面试当天,考生进入面试间后如面试正常进行不得接听任何人电话。考生可在面试完成进入休息室后向面试助理说明情况,在面试助理的监督下进行回电,回电过程须全程保持通话过程外放,让面试助理听到沟通全过程及内容。

13如违反以上相关要求导致面试异常,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属于违纪行为的,由主考单位进行处理。

14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上内容,下载相应软件,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

4.面试未尽事宜、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请考生关注官网后续发布的面试补充公告

(七)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

总成绩=综合考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八)体检

体检对象: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以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达不到招聘计划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

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报考人员对本人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3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所产生的缺额,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费用自理。

(九)政审

政审方式以公安系统审查、原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及档案资料考察政审为主,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核实考察对象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取消资格,所产生的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十)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十一)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关系),聘用雇员在甘泉堡经开区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自聘用通知下发15日内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十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雇员工作期间的工资比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标准确定:初级雇员实发工资不低于6000元/月,经考核合格,计发年终奖金,标准比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标准;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

发布《简章》:2022年1月17日

网络报名:2022年1月18日10:00至2022年1月25日18:00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期:2022年1月18日10:00-2022年1月25日18:00

资格审查结果公布:2022年1月26日19:00

(三)面见、笔试、面试、总成绩公布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政审、公示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上时间安排,如遇特殊原因变化的,另行通知。

五、其他要求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和《雇员岗位表》,严格对照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报考。报考人员要诚信报考,确保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凡在报考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招聘工作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因职位要求与公开招聘人员的条件不符,可以出现职位空缺。

政策咨询电话: 0991-6970582、3304341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032-8530(工作时间:每日10:00-20:00)

监督电话: 0991-6970312

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

雇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4日

附件1:甘泉堡经开区2022年雇员岗位招聘职位汇总表.xlsx

附件2:2022年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报名表.xlsx

附件3:2022年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4 :考生网上报名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