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1年新疆阜康市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招聘31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4 10:37      来源:阜康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阜康市公立医院2021年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州、市医疗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根据《阜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健康阜康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阜康市医疗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阜政办〔2018〕13号)、《阜康市创新公立医院编制

管理实施方案》(阜政办【2018】10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领导小组

组 长:董俊华

副组长:丁文霞 朱志英 高世明

成 员:邵玲玲 陈文艳 贾舒涵 方 敏 徐 逸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卫健委,办公室主任由董俊华兼任,主要负责招聘方案、招聘计划的审核并监督实施,协调解决招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市卫健委:负责审核两家市级医院编制备案制公开招聘方案、招聘计划,监督公开招聘工作的开展。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负责起草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的招聘方案、招聘计划,报卫健委审核、人社局批准后,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实施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依据《阜康市创新公立医院编制管理实施方案》(阜政办【2018】10号)文件精神进行编制备案制管理。

二、招聘数量

核定市级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总数为316名,其中阜康市人民医院151名、阜康市中医医院165名,3年内招聘完毕。2019年已完成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招聘78名,其中阜康市人民医院47名、阜康市中医医院31人;2020年已完成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招聘225名,其中阜康市人民医院104名、阜康市中医医院121人。经核实空编情况后,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33名,其中阜康市人民医院拟招聘15名,阜康市中医医院拟招聘19名。

三、招聘时间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日-3月10日

(二)报名地点:

阜康市中医医院综合门诊楼十二楼院办公室3252242

阜康市人民行政楼三楼人力资源办公室3220937

(三) 笔试时间

2021年3月11日

(四)资格审查

2021年3月15日-17日

(五)面试时间

2021年3月19日

四、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

(二)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学历及专业等相关要求需符合招考条件(详见招聘计划);

(四)有下列情况者,不得报考:

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学籍(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参加或观看、传播破坏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活动或视频及言行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五、招聘流程

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査、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的流程进行公开招聘。

六、聘用管理

(一)经公开招聘聘用后的人员,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对备案制人员在岗位聘用、收入分配、职称评定、档案管理、进修培训、考核奖惩等方面比照同类事业单位人员对待。

(二)备案制人员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企业职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三)其他事宜遵照市级人社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阜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8日

阜康市人民医院2021年编制备案制管理

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健康阜康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阜康市医疗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阜政发【2018】13号)及《阜康市创新公立医院编制管理实施方案》(阜政办【2018】10号)文件精神,核定我院编制备案制人员数总额151名,3年内逐步到位。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三批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15名,其中临床医师8人,预防医学医师1人,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医技人员2人,护理人员3人, 其他1人。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公开招聘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州、市关于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建设现代医疗卫生体系的部署要求,优化人才资源配置,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积极推行以人为本,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二、组织机构

(一) 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朱志英 阜康市人民医院院长

副组长: 余江平阜康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贾宏伟 阜康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潘燕阜康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成员:许江龙 阜康市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

范虹阜康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

梁文贵 阜康市人民医院总务科主任

马月燕 阜康市人民医院财务科主任

杨亚琴 阜康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贾宏伟担任,负责制定招聘方案、招聘计划、人员报名、资格审核、考察及实施具体招聘等工作。
(二)成立公开招聘监督小组

组  长:沈玫廷 阜康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

副组长:赵福元 阜康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         

成 员:贾舒涵阜康市人民医院综合办主任

李海燕 阜康市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书记

杨 锐 阜康市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

卫健委    抽取纪检干事

监督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办公室主任由贾舒涵担任,配合纪检委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招聘工作各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对招聘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

(三)成立公开招聘笔试命题组

成 员:从阜康市人民医院副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专家库中随机抽取6名专家组成命题专家组,其中医疗2人、医技2人,护理2人,其他专业笔试试卷由护理专家组承担。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职 责:负责在考试范围内统一命题、制卷、阅卷等考务工作。

(四)成立公开招聘面试组

成 员:从阜康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随机抽取1人任主考官,从阜康市人民医院副高职称以上专家库中随机抽取1名,邀请院外医疗系统副高职称以上专家3名(其他医疗系统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组成招聘面试组,随机抽取的专家中医疗2人、医技1人,护理1人。

职 责:负责各专业面试工作。

命题方式:由人社局提供试题备选。考生进场后随机抽取1道面试试题进行作答,评委根据竞聘者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进行打分,当场公布分数,答题总时间<5分钟。

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评委根据竞聘者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进行打分,当场公布分数,答题总时间<5分钟。

(五)成立公开招聘工作服务组

组  长:马玮琴 阜康市人民医院综合办干事

成  员:石  娇 阜康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干事

纪  翠  阜康市人民医院综合办干事

买日古丽·侠木细 康市人民医院综合办干事

刘丽菠 阜康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干事

负责协调招聘工作中各项保障工作,包括会务准备,试卷形成,人员调配,考务工作人员的食宿安排等工作。

三、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

四、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政治思想素质良好,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二)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报考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涉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工作时间,截至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四)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曾被开除学籍或公职的;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者受到处理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五、招聘流程

(一)招聘公告

由阜康人社局在阜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医院同步在院内OA信息平台转发。

(二)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填写《阜康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考人员须认真核对报考岗位的招聘条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提供虚假信息报考的,一经核实,取消报考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承担。

报名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

2.报名方式及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I.现场报名:以上材料报考人员提交至阜康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办公室。

II.网上报名:以上材料电子版投至945952219@qq.com邮箱,报考人员在笔试开考前一天将以上材料原件交至阜康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办公室。

联系人:杨亚琴 石娇 0994-3220937

3.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 3月10日。

(三)考试方式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各部分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依据“四舍五入”法,综合成绩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3月11日;

(2)笔试地点:阜康市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学术厅;

(3)笔试方式:采取闭卷的形式,考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

(4)笔试命题方式:

命题方式: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由6名医疗、医技、护理命题专家分别出题。

(5)笔试大纲范围:

①医疗、医技、护理公共知识部分,占40分:时事政治、新冠肺炎防控第七版、新冠肺炎诊疗第八版、阜康市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应知应会;

②医疗、医技、护理专业知识部分,占60分:

A.临床医学考试指定用书:《临床“三基”训练指南与习题集丛书-内科分册》(人民卫生出版社)。

章节:第一篇基础知识,第三篇基本技能,第四篇医学人文。

B.医技(含影像、检验)考试指定用书:《临床“三基”训练指南与习题集丛书-医技分册》(人民卫生出版社)。

章节:医学影像第一章总论、第二章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

医学检验第一章临床一般检验,第三章免疫检验,第四章临床生物化学与检验,第七章临床输血学。

C.护理指定用书:《临床“三基”训练指南与习题集丛书-护理分册》基础部分(人民卫生出版社)。

章节:第三章人际沟通,第四章医院感染,第五章基础护理学。

D.其他专业笔试命题范围:时事政治、新冠肺炎防控第七版、新冠肺炎诊疗第八版、阜康市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应知应会,总分100分。

(6)题型分值:

单选25道(2分/道),共50分;

多选15道(2分/道),共30分;

判断10道(2分/道),共20分。

(7)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及方式:具体时间见招聘公告,通过公众信息平台及公告栏张贴公告等方式公布笔试成绩。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3月15日- 17日;

由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3月19日;

(2)面试地点:阜康市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2号会议室;

(3)面试资格:笔试成绩达到60分的报考人员进入面试环节,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以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分数相同的应聘人员,同时进入面试环节;未达到1:2面试比例的岗位,必须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由人社局在阜康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4)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每个考生回答1道面试试题,面试总时间5分钟。

(5)成绩公布:下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公布前一名考生面试成绩。

(六)公布综合成绩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报考同一职位的有2名以上考生出现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其名次排列按以下办法确定: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如笔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须进行加试笔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

2.公布方式:在公众信息平台及公告栏张贴公示等方式公布综合成绩。

3.公布时间: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

(七)体检

入职人员体检统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3】58号文件规定相关项目体检,体检由我院体检办统一组织安排,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体检结果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经本人书面提出申请,由阜康市人民医院体检办组织一次复检,以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进入下一环节。空缺岗位名额,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结果由阜康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办公室电话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八)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录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考察人选报名材料进行复审。不符合聘用条件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选。

(九)公示

通过公众信息平台、公示栏公示等方式对拟聘用人员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主管部门负责调查处理。

(十)试用及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由试用科室填写聘用意见,试用期合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工作接受阜康市人社局、编办、卫健委纪检部门的监督指导,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过程中,如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的或者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采取回避原则。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凡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招聘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七、其他

本实施方案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有关事宜,可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994-3220937 (阜康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办公室)

举报电话:0994-3226870 (阜康市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阜康市人民医院第三批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公开招聘职位表.xls

阜康市人民医院

2021年3月2日

附件2

阜康市中医医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

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阜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健康阜康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阜康市医疗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阜政办〔2018〕13号精神,核定我院总额编制备案制人员数165名,3年内逐步到位,2021年计划开展第三批招聘总数19名。现结合医院岗位需求,特制定本院招聘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州、市关于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建设现代医疗卫生体系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二、基本原则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选拨一批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知识扎实的卫生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到我院工作队伍中来。

三、组织机构

1.阜康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宋 英 阜康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

副组长:杨 宏 阜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成 员:俞 辉 阜康市中医医院医务科主任

张晓丽 阜康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

谷霁伟 阜康市中医医院财务科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院办,具体负责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的组织实施。

2.阜康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监督领导小组

组 长:高世明 阜康市中医医院院长

成 员:杜俊龙 阜康市中医医院院长助理

方 敏 阜康市中医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

具体负责加强监督,规范程序,严格标准,做好全程监督,严防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四、招聘计划

第三批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19人。其中,临床专业技术人员8人,护理人员2人,医技人员5人,行政、财务4人。

五、公开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学历要求、专业要求、专业技术资格等其他要求:详见阜康市中医医院2021年第三批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公开招聘计划表。

3.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执业资格及工作经历,具有一定有效沟通能力。

4.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2)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人员;(3)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4)曾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人员;(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人员。

六、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10日。

2.报名地点

阜康市中医医院综合门诊楼十二楼院办公室

地址:新疆阜康市迎宾路164号

3.报名要求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携带《阜康市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报名表》(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详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4.报名小组

组长:方 敏

成员:史秀娟 吴雅欣 田燕梅

职责:具体负责报名材料的收集、汇总,准考证发放以及负责协调整个招聘过程中的其他相关事宜。

5.准考证发放

已经报考且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于2021年3月10日到阜康市中医医院院办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小组

组长:杨 宏

成员:俞 辉 张晓丽 谷继伟

职责:负责本次招聘考试的专家库的建立、试卷的领取,考场的布置、试卷的批阅以及其他与考试相关的事宜。试题由卫健委在我院的专家库里抽取专家命题(专家库名单后附),抽6名专家负责出题、阅卷;抽调的专家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封闭在指定的地点,直至考试结束,阅卷完毕才能离开。全程由卫健委选派人员及院监督领导小组负责监督完成。

2.笔试巡考小组

组长:高世明

成员:杜俊龙 方 敏

职责:主要负责笔试考试中考场的监督和考试纪律监督。

3.笔试采取闭卷方式。采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题、答题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4.笔试时间:2021年3月11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5.此次公开招聘考试指定用书,其中:①医疗、医技类别采用《临床“三基”训练-医师分册》,②护理类别采用《医学临床“三基”训练-护士分册》(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五版),③行政财务类别采用2019中公版《新疆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人民日报出版社)政治、国情、区情与地理及行政职能等。

6.题型:单选题30道,每题2分,合计60分;多选10道,每题2分,合计20分;判断题10道,每题2分,合计20分。总分100分。

7.其他注意事项:①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②笔试成绩将通过阜康市人民政府网站、“阜康人社”公众微信服务平台向社会公布。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小组

组长:方 敏

成员:俞 辉 张晓丽 谷继伟

2.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3月15日-3月17日,在阜康市中医医院院办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查内容:报名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职称证原件是否真实有效,是否与复印件一致,是否符合招考条件。

3.资格审查入闱人员确定: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原则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按照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相同者占资格审查入闱名额,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闱资格审查者,一并进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将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4.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资料:《阜康市市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详见附件3)。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院办公室将通知领取面试考核准考证,逾期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核。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始终,请考生务必按照招聘方案及职位要求进行报考,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方案规定的资格条件或证书、证件等弄虚作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面试

1.面试领导小组

组 长:宋 英

副组长:杨 宏 俞 辉 张晓丽

职 责:负责对面试工作的协调处理、负责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3月19日在阜康市中医医院综合业务楼12楼大会议室进行。10:30开始面试。

3.面试专家邀请邀请本系统医疗卫生专家5人(本院专家不得参与),负责对面试人员的考核,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专业技能操作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

4.面试试题范围:徒手心肺复苏术。(1)实际操作限时10分钟,占90分;(2)考生仪表举止,语言综合表达,应变能力等占10分。

5.面试考生要求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按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到达或未携带上述材料、又不能证明其身份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完的考生在十二楼多媒体教室等候,待所有考生均面试结束,方可离开。通讯工具在面试前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面试全部结束到工作人员处领取。

6.面试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五)公布考试合格人员

1.公布总成绩:通过阜康市人民政府网、“阜康人社”公众微信服务平台统一公布总成绩。

2.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和考试总分数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同一职位报考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即重新组织面试,以重新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3.面试结束后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拟通过人员,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视为未通过。

(六)体检

1.体检工作由马成萍具体负责,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项目具体如下:血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X片、物理检查等 。

2.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出现岗位空缺的,以成绩由高到低递进顺序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查,须经招聘小组批准,可进行一次复查,复查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我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监督领导小组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按照“凡进必审”的原则,贯彻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政治标准和学术标准相统一,将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行等作为事业单位人员的首要考察内容。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复查报考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空缺岗位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一次递补,并组织体检、考察。

进入考察环节后,空缺职位是否进行调剂,由我院招聘领导小组及监督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如需调剂,届时将另行发布调剂公告。

(八)公示

1.通过阜康市人民政府网、“阜康人社”公众微信服务平台对拟聘用人员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2.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我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监督领导小组会同阜康市卫健委按规定进行调查。

(九)录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政审等各个环节考核合格者,通知办理录用手续。

(十)聘任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人员,报阜康市人社局、市编委办审批,办理聘用手续,按照规定的职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职位不再递补。

七、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本实施细则有效实施,评聘实施工作在阜康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工作监督领导小组、《阜康市公立医院改革领导小组》以及社会的监督下进行,公开招聘中,对违纪违规工作人员及考生按有关规定查处。

八、其他事宜

本招聘方案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994-3252242(阜康市中医医院院办)

监督电话:0994-3230526(阜康市卫健委)

0994-3227157(阜康市人社局)

附件:阜康市中医医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计划表.xlsx

阜康市中医医院

2021年3月1日

附件1:阜康市市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2021年阜康市市级公立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备案制人员资格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