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1年新疆若羌县总工会招聘自聘人员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20 14:44      来源:若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若羌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若羌县总工会现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

1.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

2. 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2月2日至2003年2月2日期间出生);

3. 具有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含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学历(含在部队服役期间入学取得的军队院校毕业证书);

4. 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5.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勤奋务实,身体健康;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人员5年内不得报考;

(4)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7)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8)在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

(9)因其他原因不符合岗位聘用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自愿报名的人员,需填写《2021年若羌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持本人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A4纸)、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报名。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0日--2月22日19:00。

2. 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地 点:若羌县人社局205办公室

(三)考试

1.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按最终得分择优聘用,此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用。

2.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具体人员名单待工作人员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

3.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面试要求: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按时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正式面试前20分钟前到达指定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环节。面试一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考职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职位出现空缺的,在该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五)考察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行考察政审,考生须填写《2021年若羌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考察政审表》(附件3),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按本职位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进入考察。

(六)公示

考察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七)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招聘领导小组进行审批,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对公示结果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在一定时间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此次招聘结接受社会各界和考生的监督,秉公办事,确保招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招考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规定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做出处理。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职位要求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招录工作进程,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当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四、招聘信息发布

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若羌县人民政府公告为准。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登录网站查询相关信息而导致错过考试环节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其他事宜

本简章由若羌县总工会招聘自聘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不明之处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若羌县人社局 7103586

若羌县总工会招聘自聘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

附件:1.2021年若羌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职位表

序号 职位代码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族别 年龄 专业 学历 户籍 备注
1 20210201 若羌县总工会 公益性岗位 3 不限 不限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2 20210202 若羌县总工会 社会化工作者 4 不限 不限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合计 7

2.2021年若羌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报名表

3. 2021年若羌县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人员考察政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