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1年新疆和硕县疾控中心等2个单位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18 14:13      来源:中国新疆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和硕县疾控中心等2个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经县委、县人民政府批准,和硕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县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编制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考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40周岁及以下的是指1981年1月20日以后出生,资格审查时实际年龄以身份证原件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
3.具有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含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毕业证书;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报考职位的其他全部条件。
(二)招聘对象
1.巴州户籍或生源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报考县人民医院岗位的人员户籍不限;
2.在巴州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
3.巴州户籍人员的配偶或子女;
4.内地援巴州干部的配偶或子女;
5.驻巴州部队现役军人的配偶或子女;
(三)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尚未解除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因严重违反纪律、规章制度被单位开除、辞退或依法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聘用)后因故取消录用(聘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
6.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已经在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
8.其他不符合岗位录用条件的。
三、时间安排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地点:现场报名,每个考生只允许选报一个职位。
报名地点:和硕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行政服务大厅一楼)报名。
咨询电话:0996-5626803
2.报名时间:2021年2月8日10︰00-2月19日19︰00(北京时间)。
3.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2月23日10︰00-2月24日19︰00(北京时间)。
(二)笔试时间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时间、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后续时间、地点的具体安排在和硕零距离、和硕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如遇特殊原因,上述时间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四、招聘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2021年和硕县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五、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具体程序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每个考生只允许选报一个职位。具体报名方法如下:
1.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两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并如实填写《2021年和硕县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2.凡职位有专业设置的,报考人员须自行对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专业目录,选择符合自身所学专业要求的职位报考。因填报信息虚假、错误理解职位信息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在招聘过程中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每人每门40元,面试费40元。对享有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认后,可减免部分笔试费用。
(二)笔试
1.报考人员须按准考证注明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考试当天报考人员无法出具报名时的身份证件但仍需坚持要参加考试的,应说明具体原由,填写承诺书,并服从工作人员重新采集照片、留取身份特征生物信息等方面的安排,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具有研究生学历以上(含研究生)的免笔试。
3.笔试科目:《综合知识》,满分100分。
说明:《综合知识》测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新疆历史和民族宗教理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情、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情、时事政治等相关内容。
4.笔试加分
(1) 报考县人民医院岗位的:医学类中级职称及以上笔试成绩上加20分;有执业医师证笔试总成绩上加10分;有国家级执业护士证的笔试总成绩上加10分,有自治区级执业护士证的笔试总成绩上加7分,有地州级执业护士证的笔试总成绩上加5分。在二级公立医院及以上工作满5年及以上笔试总成绩上加5分,在二级公立医院及以上工作满3年不足5年笔试总成绩上加2分。
(2)报考县疾控中心岗位的:医学类中级职称及以上笔试成绩上加10分;有执业医师证笔试总成绩上加10分;持有核酸监测PCR上岗证的笔试总成绩上加5分。符合上述情况者,提供相关应征材料的只能加分一次,不能累计加分。不符合加分条件,已加分并入闱面试的人员,取消其加分并重新排名;符合加分条件,因个人原因报名时未填写信息没有加分的不予加分。
5.笔试成绩的计算
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项
6.笔试试卷命制:笔试试卷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
7.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
1.面试组织
根据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招聘1至3人的职位,按照1: 3的比例确定;招聘3人以上的职位,按照1: 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2.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正式面试开考前4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一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4)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有关规定,面试费用每人40元。
3.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招考职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具体标准参照有关标准执行。 体检人员根据报考职位,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体检不合格,本人申请复查的,可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复查,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录用,造成的空缺按本职位总成绩依次递补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考察与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规定组织实施拟聘用人员的政审,填写政审表,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照成绩依次递补。职位出现空缺的,可从报考岗位入围面试并且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调剂。
(六)公示和聘用
招考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新招聘人员以劳动合同形式聘用,工资待遇比照同类人员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取消其资格。
(七)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纪委监委对本次招考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做出处理。资格审查验证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当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应当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监督举报电话:和硕县纪委监委0996-5624838
六、招聘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均通过和硕人民政府网站、和硕零距离进行发布。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上述官方网站公告为准。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登陆网站查询相关信息而导致错过考试环节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七、本《简章》未尽事宜由和硕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后决定。
和硕县疾控中心:0996-5626240
和硕县人民医院:0996-5623513

附件1:2021年和硕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表.pdf

附件2:2020年和硕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2020年和硕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政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