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0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9 11:4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10月11日举行,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笔试前一周开通。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


  点击进入:2020年新疆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笔试前一周开通)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报名缴费确认后,报考人员应在准考证打印时间周期内登陆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报名系统(http://www.xjrsks.com.cn/ncms/ywrk.shtml?mkbh=dyzkz)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新疆人事考试中心联系解决。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的必须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存。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4.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