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20年新疆、兵团公务员笔试确定延期举行!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10 18:1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受疫情影响,新疆、兵团公务员笔试是否延期一直受到考生的密切关注,今天,官宣了:

 

  1、2020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延期公告

 

  根据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8月22日组织的兵团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考试。后续考试时间请随时关注兵团考试信息网。

 

  2、因疫情原因,新疆公务员招录笔试延期进行 | 笔试相关工作提示

 

  原定于8月22日进行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将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公告。①对因抗疫志愿服务等原因报名后未及时缴费的考生,凭社区或学校有关证明,可于8月13日至8月20日完成缴费;②需变更考试地点的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申请;③自愿放弃考试的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按原缴费路径退还报名费用。电子邮箱地址:(xjrskszx@163.com)

 

  以上,虽然笔试时间延迟了,但是备考不能松懈,公考通独家预测卷《2020行测申论标准预测卷》是很好的行测、申论模考试卷。重点是超值!预测卷包含最新行测标准预测卷10套+最新申论标准预测卷10套,模考必备!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